又一篇碎唸文。

花痴成分居多。不討論劇情。

還有,圖比文多。

之前在網上看了些《新神探聯盟》,但畫質實在太渣,讓我好難忍耐。

昨晚無聊又去搜了下,發現有清晰點的視頻,立刻看了!

 

我要說,

和《蘭陵王》相比,《新神探聯盟》比較合我胃口!

案件題材很對我味!

第一集我竟然都沒手賤的想快轉!

還有就是~

玩命展戲份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就算是沒台詞的站在公孫澤或包正身旁,也會給展超特寫鏡頭。

劇中展超,主要負責打鬥場面,

靈活的拳腳功夫和俐落的身手,

看得我心花朵朵開,man爆了!

而且傻氣的玩命展,時不時露出好可愛的表情,

啊啊啊!!!

這樣既man又可愛的衝突感,

聚集在胡宇威身上卻一點都不違和!

喔!這角色實在是太適合花痴了! 

 

依然表情很多!

 







有很嚴肅認真的時候







表情變化之快啊!這就是玩命展可愛的地方!








調查時認真的樣子很帥氣!






發現自己出糗時的反應很可愛!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這側臉...

但玩命展真的很衝動!








最近開始追蘭陵王,主要還是為了胡小威,

但飾演蘭陵王弟弟的安德王,戲份真的不多呀!

無奈之餘只好多少看了下劇情。


以下純為個人觀感與喜好,不喜勿批。


蘭陵王這一劇不是我的菜。

本人看戲向來把是否有喜愛的演員或是合口味的故事題材,當成追劇要件。

很多人都愛的林依晨,我對她無感,

連之前大熱門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我也只看了一集就棄,

說我膚淺也好沒眼光也好,總之我就是看不下她演的戲。

所以,這部算是我第一次認真看林依晨在劇中的表現。

大概是對男女主角無感,

因此劇中蘭陵王和楊雪舞的愛情,我好難有共鳴,

以至於兩人談情說愛的部分,

對我這個單純想看後續發展的我來說,就是覺得節奏好慢,

通常就是邊往後拉進度邊看,火速看完一集。

會停下來認真看的部分,

除了安德王外,像是戰爭中的謀略,或是楊雪舞施小計展主角威能,

這些反倒比情愛吸引我。


然後,開始聊我最在意的安德王。

安德王雖然戲份不多,但這角色十分討喜。

在義氣部分,他為兄長蘭陵王兩肋插刀在所不辭。

在逗趣的部分,時不時小虧一下老是一派正氣的哥哥,

戲裡讓人開心的部分都是由他包辦。



一開始,我超不習慣宇威綁著捲捲公主頭的古裝扮像,

但我腦波弱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所以很快就習慣了他的古裝樣。

倒是別人的頭盔都把臉罩了快一半,

為何安德王的頭盔卻讓他露出俊美的臉龐咧?





劇中安德王的服飾十分華麗,有時甚至服裝都比主角搶眼,

當然,人長得帥氣也是很加分啦!

比如有場戲他喬裝穿上小兵衣服,和一旁的平常人相比,

除了鶴立雞群外,更顯得他特別出眾!





在安德王搞笑前,先po幾張他正經時候的樣子。






五爺在戲中除了騎馬打仗和調戲婢女外,就是當紅娘了!

努力為四爺和楊雪舞搭起友誼的橋樑!





目前最搞笑就屬第10集中,

安德王刻意製造讓蘭陵王和雪舞獨處的時間,

隔天看到兩人神色有異,安德王自我揣測說了一段大虧哥哥的話,

哈哈哈!這段真的是笑死我了!









把話說得這麼直白的古人,我看安德王是第一人!

以下這段,第一次就看懂內含意思的自動到牆邊罰站!


噗!這樣好像太誇張!


是大人應該都懂!










還拍手咧~噗!

胡小威好適合當諧星!搞笑起來面不改色!





還負責當四爺的糾察隊!





骨子裡是花貨的安德王,

就愛耍嘴皮子招惹婢女,這段也很爆笑!






色瞇瞇的眼神~

但他這行為讓我好想說~

安德王你標準也太低了!


是在戰場上忍太久變得很不挑嗎?

















心虛了 竟然逃跑!






看著展超和安德王,你絕對不會想起周震或藍仕德!

可帥氣!

可逗趣!

也可以裝酷和目露兇光!

還能賣萌裝可愛!

宇威戲路真的很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