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集的鐘聲幸福就看的人暖洋洋地,

但拿來和這一集相比,突然覺得那不算什麼!

這第10集是七夕限定篇,震舒使出火力全開模式,

除了滿滿地幸福感外,更是一整個甜蜜大放送呀!

看得我喜滋滋超開心!

我好久沒用的甜阿~蜜阿~這兩個字,又可以從倉庫裡搬出來狂用了!

就說嘛,這兩人閃起來像打翻蜂蜜罐一樣!

呵呵~這麼久沒看兩人放閃,

而且還閃整集,真有點不習慣捏!(扭)

連嘴角都笑得有點酸,好久沒這樣了。(寫文的同時持續傻笑ing



10集主線就是震舒全力放閃!!

熱戀中的兩人,總是掛心著對方,留意著他(她)說過的ㄧ字一句,

不約而同地,只想為對方完成心願。

對於兩人第一個情人節,

他們各自為對方計劃了很特別、也很令人感動與難忘的約會行程。

小舒心疼周震沒有一般人的童年,於是想出了烤肉野餐的行程;

因為周震的畢業紀念冊上,永遠只有孤零零的大頭照,

小舒自告奮勇的當他同學,

周震感受到小舒體貼的善意,感激的伸手擁抱住小舒。

周震只因小舒曾說過,她想嘗試站在投手丘當投手的感覺,

便安排了小舒在球場開球的機會,這樣特別的經驗讓小舒很感動。

本來我心裡想說,這種要小舒開球的橋段也太瞎,

想不到在編劇的設計下,這安排變得好自然且特別(沒看過這種情人節禮物!),

我完全被說服了!

連震舒第一吻的時機也安排的很巧妙!

親下去!親下去!原以為在眾人拱成一片的嚷嚷下,

周震會就這麼霸氣的主動吻上去,

沒想到他這點又像藍仕德了,

在基於尊重小舒的心態下,他拉著小舒想逃跑,

反倒是超ㄍㄧㄥ的小舒像楊奕茹上身,主動閉眼等周震吻她!

哈哈!這和隔紗之吻有異曲同工之妙嘛!


而副線哲瑩這次難得沒讓我翻白眼,

因周瑩瑩烏龍落水,高哲宣捨命相救(他的pose超有亮點!),

讓瑩瑩對哲宣有了不同以往的感覺,

雖說這也是老梗啦,但兩人關係不用再原地打轉,

這對沒耐性的我來說是好事。

 

覺得實在沒啥好說的,閃光是要用看的,不是用寫的啦!

看圖比較實際!

 

兩人走阿走這一小段,

呵,震舒的表情真像愛現EP27走在校園裡的德茹。

 





震舒跟德茹不一樣!

仕德是太容易對事情認真,讓奕茹很愛逗他,

而小舒是傻天真阿,好容易就被周震騙了。





















撥頭髮~這麼甜蜜喔~這段是自己加戲吧






前面聊成一團,震舒在後面眉來眼去的。





震哥你的手!吼~不小心又放錯地方了齁。

基本上水槍大站這一趴,是本尊上身亂演,

high透了的表情分明是胡小威!






小舒的心願,周震記在心裡了。










周震說著我們已經在一起的同時,手也沒閒著摟腰了!

還沒牽手就先摟腰,嗯怎麼覺得進度有點顛倒啊






我喜歡奶奶這句趕進度





這裡,兩人有kiss的意圖喔!但煙火壞事了!










連續的夫妻臉!






電台幫真的是小舒的好朋友,他們不是只會瞎起鬨,

而是真的關心小舒戀情,
怕小舒又再次受到傷害。











奶奶你怎麼比我們觀眾還急啦!哈哈!





奶奶好敢講!但實在說中我心聲呀!

我也想看兩人關在房裡,愛怎樣就怎樣!








周震嘴好甜捏!小舒害羞的不知如何反應。

其實這趴不小心又在花痴周震

穿白襯衫的周震真是帥慘了!

完全忍不住!眼光只顧著往他身上擺!
















實在太迷人!難怪小舒會就這麼陷下去!





小舒在周震的呼喚下起床!(天啊!這鬧鈴聲太犯規!我也好想要!)

「又是一天的開始,雖然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真實,

但是我和周震真的在一起了。」





周震接小舒上班。

噗,這分明好像男女主角本人戲外的真實人生。






「我們會為了彼此之間,小小的默契而開心,

也會尋找各種機會,來傳達自己的心意。」








過馬路牽手跑步……

這周震直接就給她十指緊扣,小舒害羞卻也順從的接受,

呵呵~我喜歡這種牽手的安排。很自然。









熱戀中情侶都是這樣的。








梁媽支持震舒戀!只要女兒幸福,她就快樂。





小舒帶周震重回兒時童趣時光!








這裡威妮又出戲了齁!





原來妮妮微博上那張跳起來的照片是宇威拍的!





妮妮拍的,角度一定比較美我想看這張情侶自拍啦!





很合理應該又是亂演!






我喜歡接下來這三張!表情好棒!







餵食秀又來了!

妮妮真的很愛餵他吃東西!





大大的陽光把海映照的好藍,草地好綠,

但說真的,這一幕我只想到……熱死人了!

正常人思維野餐會挑樹下吧!





畢業照~








粉紅配威姊,不,是小公主,妮妮故意的齁!






感動了感動了~





感動後的反應竟然是抱人!周震好直接!

和周震在一起的小舒一點都不ㄍㄧㄥ阿,她很自然的接受了周震的擁抱耶。









這手勢夠霸氣。印象中藍仕德好像不曾出現過這種抱法

(我懷疑自己衰退中的記憶力,歡迎指正。





以下這一大段震舒的畢業照,

讓我不禁遙想起德茹那以秒計時、光速略過的婚紗照

這次是為了彌補愛現迷吧!夠誠意!

震舒拍了各種角度和姿勢,我截圖截到手都抖了!好滿足!












他們好適合這一款模式!哈哈! 男生一臉無辜小受樣啊!







大男人&小女人!我愛這張!





小舒的七夕獻禮結束,周震的送禮時間來了。











小舒超感動!






震哥依然很會甜言蜜語














被眾人拱親親!






震哥想好退路準備要走!哪知小舒並沒有起身!






周震和小舒一退一進的行為,都是出自於體貼對方的心。

了解小舒個性的周震,不想勉強她做非本意的事,

而小舒止步甚至閉眼示意,除了不想讓周震難堪,

也表示她真心愛著周震,
所以不抗拒這種親蜜接觸。










說到肢體親暱度,在周震的引導下,

真感覺不到小舒很ㄍㄧㄥ,
反倒是配合度百分百!

摟腰、十指緊扣、擁抱、親吻,才交往沒多久就全都完成!

該說是周震手腳快,還是這就是真愛

 

下集預告~

震舒一次全閃完的結果就是,恐怕下集沒閃光可看了!

梁爸和周震攤牌的地方是溫泉浴池之類的?!

震哥脫了!(誤)

這樣叫坦誠相見嗎!噗!

明知該來的總是會來,

但,真來這種劇情預告還是讓人小小不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