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第9集的曖昧氛圍,

讓我一整個回想起奕茹告白的愛現第27集啊!!

 

周震和小舒明明在生活裡,早已習慣有對方的存在,

也互有情愫,卻膽怯不敢先行向前跨出一步。

那捨不得與對方分離的頻頻回望,

心繫他(她)的難眠之夜,

為想見他(她)而努力找理由,

及告白前的坦忑不安,

都讓我心跟著莫名悸動!

尤其是最後,在海邊的教堂鐘樓旁,

周震對小舒的告白,無敵美景搭配著頗有意境的台詞,

我的嘴角完全忍不住的微笑了起來!

天啊!我好喜歡這一集!!

真的!!

昨晚看的時候,這句話在我心裡跳出來無數次!

發現我嚴重錯估震舒實力!

本來還不看好震舒能勝過德茹,

經過這集,

看小舒深陷戀愛漩渦時嬌羞小女人的可愛姿態,

還有周震面對愛情時man爆的果決行動力,

我現在可是對震舒期望頗深,

以這種態勢發展下去,

閃光夫妻又要多一對了。哈哈!

熬了好幾集終於等到這一刻,實在好開心捏!

本人我已做好被閃瞎的心裡準備,等著迎接下一集!








這兩張純粹是放周震出來電暈人啦!






在電台同事為周震辦的歡送會上,

早嗅出兩人粉紅曖昧的同事們,忙著敲邊鼓,

而周震和小舒縱使心裡都互有好感,

卻依然維持著表面的客套。

覺得,一樣受過情傷的兩人,

在愛情再度來臨時,不確定感讓他們保持了矜持的姿態,

這種表面回應,其實表明了震舒想保有朋友關係的這條連繫,

怕再受傷的心情讓兩人不敢跨出那一步。











棒球打擊場這一段,充滿了周震對小舒的關心,

周震擔心著沒有自己陪伴的小舒,會像過往般熱血衝動惹事,

於是藉著擊球的比喻,要小舒自己勇敢揮別過去迎接未來。

周震環抱小舒握著她的手一起擊球,

我們一起面對這幾個字剛好是呼應,

But,這一段我好想說


周震好直接捏


呵呵,來這招,

分明是把妹高手嘛!平常裝什麼裝啊!

還有,

我們一起面對是跟藍仕德借台詞吧!噗!
















周震送小舒回家這一段,算是我心中第9集名場面的第2名!

兩人在那邊你先進去、你先回去的依依不捨半天,

然後提起在之前在棒球場時,

道別說好的數到三往前走

只是,這一次,

兩人都沒有別過頭去,

捨不得與對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讓震舒停下了腳步。


兩人對視的眼神,凝視對方背影時的留戀,

讓我這觀眾心蹦蹦跳的

這就是初相戀的氛圍啊!












震舒難眠之夜,這一段有趣又可愛呀!

睡不著的兩人,滿腦想的都是對方,

聽到手機訊息聲時的興奮,與期待落空的懊惱,

兩人表情都超有趣的。









小舒在廣播中幫人解答暗戀之事,

她理性有條理的告訴觀眾要有勇氣去主動爭取,

但面對有相同情況的自己,

小舒內心依然止步沒有勇氣向前。







這時突然來了個小舒內心幻想,

情節太合理,害我想說震哥真是行動派,

噗,結果只是小舒的腦內小劇場啊!






覺得菲力很細心捏,

還會觀察Boss穿著來判斷要載去哪上班!







要謝謝瑩瑩,才能讓我們看到穿的像聖誕樹的周震!






只是這句哈利波特,我會想起仕德和藍姊殺青酒續攤的合照啊!

李維維fb~藍仕德與藍仕筠之哈利波特與豬哥亮at殺青酒~~~哈哈





就這麼心繫對方的兩個人,

無論什麼事都可以想起他(她),

努力找各種理由只為見對方一面。

所以,

Peter60萬廣告費成了小舒來到飯店的原因,


而菲力隨口提的員工旅遊讓周震有了找小舒的藉口。


漫步在庭園步道,小舒說著對周震的感激,

在倚畔著藍色海洋的白色棚架下用餐……

天啊!這一段把飯店拍的也太美了點!

分明意圖讓腦波很弱的我,想打電話去訂房!













菲力真的很不會看情況耶







我有感受到小舒的怨念!





小舒的讓周震吃月老糖大作戰part 2







part 3








part 4 喝苦茶! 哈~這表情是發自內心的!









藉著員工旅遊周震和小舒又有了合理相處的理由,

小舒和潔西卡在月老廟求的月老糖,

在這一段超搶戲

小舒三番兩次被打斷讓周震吃月老糖的時機,

結果最後破梗的竟是意外插花的菲力,

他就這麼吃了潔西卡的月老糖,

還硬要對潔西卡負責,哈哈!


我說健身房這一段兩人對戲還蠻有火花的,

如果硬要湊這一對也感覺不錯阿,

就怕潔西卡接受不了啦!






「去做我該做的事!」

哈哈!周震一被點醒之後,行動力超快速啊!











周震是不告白則已,

一旦確定對方心意,求愛行動超火速,

吃了糖立刻拉了小舒到教堂,

還提起婚禮的事,

然後接著問小舒願意和他一起敲鐘嗎?


噗,是怎樣?!

完全沒照進度來!

有沒有這麼急!








這集我最愛的部分!







陽光太強,照的小舒眼都睜不開,

為了畫面好看,就大都放周震的部分嘍!











這眼神也太有愛!滋滋滋的電流看到沒!









下集預告~

沒有!

又是沒有預告!


拍攝進度來不及?

和宇威去北京有關係吧!

官網放了兩張圖,震舒約會中的感覺,

合理認為下集依然很閃!





宇威剪頭髮了? (又看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