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小編放出一張張讓人聯想劇情是往悲傷調性方向走的劇照

陶研霖還加碼說我哥和小舒的部分會大哭哭

我趕緊把面紙先準備好

But,震舒突然放閃是怎樣!!

我來不及準備墨鏡啊!

最過分的是震舒連預告也大放閃光捏!

驚喜!!


8集算是至今讓人看得最爽快的一集!

劇情超展開!

進度神推移!

開頭到周震進醫院前,節奏明快,

震哥一打四的好身手,

周震和小舒趁亂放閃,

還立即破了周震和周大寬是父子的梗,

過癮到我都忘了要看時間!

不過咧,進醫院後步調一整個慢了下來,

突然不太習慣呀。


很久沒出現的梁家爸媽這集終於有機會出場了,

高哲宣那個快走是怎樣?

噗,姿勢太有喜感了

這應該是李運慶自己設計的吧。


然後,藉由菲力和瑩瑩的對話,

小舒知道周震為了她做了那麼多事,

感動得亂七八糟,以身做魚湯相許。

在妹妹的歌聲中,畫面帶過小舒陪伴周震養傷的時光,

震舒在戶外散步這一趴,合理懷疑兩人又在亂演了!哈哈!

微博放上的螺絲與解渴就這時候拍的齁!


而安排此時機破父子梗,能省去太慢破梗所導致小舒對周震隱瞞的不滿,

且對震舒的感情進展是有幫助的,

周震與小舒解開所有秘密與誤會後,才能彼此真心的步入下一階段。


這集小舒在經歷危機後,

對比上一集宛如脫胎換骨,整個人大成熟,

讓我不禁想說,編劇上一集是故意把小舒寫的那樣白目吧!

因為這樣,更突顯出她的莽撞害了周震,

也能讓她對周震產生更多不捨與關愛。


小舒主動邀約周大寬上節目,兩人在節目上相談甚歡,

之後周大寬無意說出自己是想買下電台的幕後藏鏡人,

小舒竟大方的盡釋前嫌,

這這這劇情進展快速到我不敢相信!

差點以為我現在看的是直球連發的愛現啊!



這集不小心圖又太多了!

我連預告都放了好多張

真怕第九集震舒的閃光,會讓我失心瘋截更多圖。

 

 

放圖!先來兩張狠表情的周震!

 

 

 





這場武打戲,

…sorry捏,

我大笑了!

我真的好對不起宇威啦!

明明想一本正經好好看打戲,享受被周震帥勁電暈的感覺,

但怎麼從周震一個飛踢進門開始,我都在大笑啦!

砸木椅和破酒瓶我笑得更大聲了!

木椅和酒瓶是武打戲的必備良品嗎?噗!

周震的眼神氣勢很殺,一記迴旋踢超帥氣,

但除此之外的部分,看起來都好弱耶,

不是指周震打得很弱啦,

就覺得武打招式看起來好普通,沒出彩的部分。

我有自我說服,周震有傷在身也不能打得太厲害嘛,

這樣就合理啦,

再說,這次還打臉了呢






這句好犯規!






三歲的傷這鋪了很久的梗,恐怕要等震舒在一起後,才會揭開答案吧!








雖然嘴角的傷好假,但沒梳捲捲瀏海的周震好帥!

就像愛現裡乖乖待在家的仕德一樣帥







周震竟然選這種時候提出疑問!











覺得泣真的好會剪預告,關鍵字全都剪進去,

害我以為周震告白了,結果不是嘛!

周震是以朋友的立場來說這些話的。

個性又內斂的他,朋友很少,

因此他更珍惜小舒這個朋友。



















怎麼躺膝蓋咧?應該要躺大腿的阿!





破梗了!





周震真的超在意小舒的安危!













偷聽是必須的。

很快就讓小舒知道周震為她做了那麼多,

而且還讓妹妹講關鍵字這一點都不像我哥的風格

來加強周震行為的反常。









亂感動一把的小舒~








周震在微笑耶。







菲力和妹妹有嗅到那曖昧的氣氛齁。






又笑了,周震很在意喔。

是說有那麼一點點心動了吧!








我也想講這句!

周震也太超人,這麼快就行動自如啦。

















沒台詞大概又是亂演

這段主要用意應該是要交代,愛苗在兩人之間漸漸滋長吧。

















周大寬很可愛嘛,哈哈!









我本來以為買電台這件事曝光,會讓小舒加深對周震的誤會,

沒想到,小舒轉變好快,

這段很快的被輕輕帶過了。

還不錯,雖然覺得有那麼點不順,

反正我也不愛誤會梗,這件事到此為止,很好!








爸爸這幾句提醒,要周震回到原來的位置,

就表示兩人沒那麼多見面機會嘍。










下集預告~

預告好驚喜!

竟然這麼快就有閃光可看!





但,這幾句話是在預言後面虐的部分吧!







直到現實迫不得已把你們分開!

關鍵字出現了!(抖)





天啊!周震這pose好讓人懷念!

就說他是藍仕德咩!





牽手敲鐘,哇,不錯喔!






周震雖然是阿宅,但講起情話的段數跟藍仕德有的拼嘛!

sweet






放這麼多甜死人的預告,實在是好討厭捏!

害我超期待第九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