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男主角是高哲宣

真的,我真這麼覺得。


我要先發牢騷。


先說高哲宣和小舒,我理智上明知必須先斬斷小舒與高哲宣的感情線,

小舒才能好好的跟周震發展戀情,

但只要劇情一上演小舒與高哲宣的部分,

我不僅沒法感受高哲宣被拒絕的受傷心情,還頻頻翻白眼,

時間多一秒都覺得是在考驗我的耐性!


反正我就是不中肯也無法持平常心看這部戲啦


而周瑩瑩與高哲宣的部分,

嗯哼,這段用高哲宣來約束瑩瑩行為的劇情還行,

但瑩瑩高八度的聲音好刺耳,用力的演法讓我頭好痛。

然後呢,我太認真的性格不小心跳出來挑毛病,

會計師只管帳又不管錢,頂多提供些開店營運成本分析的諮詢,

哪需要這樣陪大小姐逛街啊。



有關周震這集的戲分,我怎麼看都覺得有點零碎。

大概就指導妹妹寫企畫書,大展兄妹情深;

買熱可可送暖暖包給小舒,有熱臉貼冷屁股之感,

之後周震發現東西被丟在垃圾筒,小小心靈被刺傷;

小舒又惹火周爸,周震擔心父親會對小舒出手,

沒想到周爸爸超重承諾,保證遵守和周震的三個月之約;

和妹妹拉扯中,又很巧被小舒和潔西卡撞見,終於誤會解開;

周震和小舒去山上,藉著小孩兩人玩耍拉近距離。


這樣一回想,好像戲分也不少齁,但就是感覺都不是太印象深刻,

對我來說較有記憶點的就在學校和小舒談心,

偏心的我只愛看震舒,這集就這趴又讓我不小心邊看邊微笑了。


然後呢,聊小舒。

這集又寫小舒和周大寬的衝突,

周大寬對周震說,小舒此行為會為自己招來危險,

明顯這一段是為了鋪之後小舒遇險的梗。

但這樣過分強調小舒自以為是的正義,看久真有點煩。

感覺這集小舒把自認的公平正義都用在小事上著墨,實在有辱她自封小俠之名。

在餐廳爭執可用資源應公平分配,我雖說不上認同小舒的觀點,

但至少小舒還能說出點理由說服人。

可在山上遇酒駕撞人,小舒第一反應竟不是救人,

而是找當事者理論,甚至跳進車內(看到這我都傻了!)

這行為就很匪夷所思了,小舒的思考邏輯根本異於常人。


編劇很討厭小舒齁,這集把小舒寫的超不理性、性格不討喜啊!

第三集裡那個會回眸一笑鼓勵人的可愛小舒……跑哪去了!

我想看的是這一種小舒啦!


以上,好像都在發牢騷。

沒辦法,我昨天看的時候就是一直不耐煩,

想說快11點了,怎麼還一直在演五四三,

預告內容連個影都沒咧?

害我回想起愛現時,德茹當醬油夫妻的不好回憶,

一整個被害妄想又上身,就忍不住回到那模式的碎碎唸了。


開始認真!


小舒和周震送小朋友東西這一段,是不是有似曾相識之感?

和愛現ep27好類似!

小朋友果然是化解僵局促進關係的催化劑呀!

玩水這一趴,和預告不一樣,震舒的對白不見了!

沒了對白,看起來就沒那麼感覺又是威妮本尊上身,

該說這是導演貼心讓觀眾不出戲嗎?


在學校門口,小舒聊到童年回憶時,

沉默的周震讓人好奇他過的是什麼樣的童年?

而周震這集幾次摸著肚子,讓我又被害妄想嚴重的亂想,

記憶力不好的我,全忘了他上集和Peter比賽受傷的事,噗。


看了預告,誤以為這集會很閃,結果並沒有。

有點失落啊!


我一點也不想探討震舒或哲瑩的什麼內心轉折解析,

所以這集文……


就這樣。



放圖。依然很偏心的絕大部份是震舒!

 

先來張兄妹情深。





周震又是送咖啡又是關心人家的情緒,

還主動摸額頭和小手,怕女生著涼,

這種關心也太超過朋友分際,誤會中的小舒會防備也情有可原吧!











周震這表情分明像想討主人開心的狗狗啊!












瑩瑩公然打歌中~周爸開心的咧!





這也是兄妹情深的ㄧ種。







黃ㄒ恤的周震也太帥了吧!

我看這戲真的主要都是在花痴周震啊!(害羞掩面)





五十萬對周震來說是小意思吧,

上次自己買刮刮卡就花三十萬了,周震這樣的標準也太奇怪!






誤會很快就解開!













潔西卡覺得這是小舒確認周震心意的好機會!










哎呀呀!兩人真的好郎才女貌啦!這張也太美!









周震的童年






小威的車禍讓小舒想起弟弟的意外?!





跳上車已經夠扯了,車一轉頭一撞就昏倒

爛透了!最好有那麼容易暈啦!







下集預告~

台偶真的很愛用綁架梗耶!

不過能看到震舒這樣靠一起,也要謝謝這綁架梗啦!

本以為是周震要英雄救美,想不到是周大寬出來喬事情!





真愛處方簽~

這次花絮好看!放幾張有亮點的圖!

亮點在哪,哈哈,懂得人就懂啦!





真配的花絮裡,兩人走的就是打情罵俏外加裝可憐要觀眾評評理路線啦!





只是你們倆明明就在互相指責演生氣,

又靠那麼近幹嘛咧?黏緊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