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震舒的對手戲大幅減少,

讓我這永遠只把重點擺威妮身上的觀眾,看得有些不起勁。

 

此集震舒的對手戲,就曖昧與尷尬這兩款吧!

周震感謝小舒的幫助讓他與父親和好,

以及在電梯驚魂記之後,兩人再次同搭電梯的尷尬氣氛,

再加上電台同事有意無意的拱震舒,小舒不自然的緊張樣潔西卡全看在眼裡。

之後就是,周震看小舒~小舒看周震,

你看我阿我看你。












去當義工這一趴,周震維持很man的形象抬了梯子而已,

其實我比較想看他和同事一起裝可愛跳舞的說

震哥抬梯子這動作不禁讓我聯想起,

抬梯子界的翹楚→庶務二課的坪井!






小舒因為這次和周大寬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她毫不客氣不留情面的問話,竟沒激怒周大寬,

而周大寬一番心裡話,改變了小舒對周大寬的印象。









周震從小舒口中聽到她對周大寬肯定的話語,讓他不由自主的泛起笑容,

周震這番欣喜讓小舒感到很莫名。










小舒的愛意,外放的好明顯!

一直偷看工作中的周震!








戲劇裡永遠都有這麼巧的巧合!










周震的好意直接被同事回絕!潔西卡的冷淡好傷人!






此時的周震怎麼看起來那麼可憐啦!

明明平時就是只有他給員工臉色看的總經理,現在卻窩在電台當業務還得被排擠!





有關震舒這條線的感情進度,目前就是陷入膠著狀態嘍!

小舒因同事起鬨加上自己過分腦補,把周震對她的善意當成愛意,

連撞見周震與妹妹拉扯,她用自我感覺來判斷眼前所看到的畫面,

容易想太多的小舒,與周震這段感情,在還沒開始前就自己宣判結束了。


小舒的心底對周震一定有好感,要不然怎麼會出現失落的神情呢?

反倒周震目前所顯現出的態度,像個局外人似地,

對小舒的關心與幫助,他自認是出自於朋友立場,

以及想改變小舒對周爸的壞印象,

只是我怎麼看都覺得周震只是尚未察覺自己內心真正的感覺罷了!


一直以好朋友姿態自然相處的震舒,雖然眼前看來關係產生了裂痕,

但,就是要這樣直接戳破好朋友那道牆,震舒的關係才會快速前進到不同方向!

這巧合的誤會對震書來說,其實並不是危機,而是轉機,

這是能讓兩人正視自己內心的機會!


小舒在廣播中講述的這段話,

正反映了高哲宣→小舒→周震~這樣的心境。

「喜歡不喜歡、愛不愛、跟能不能在一起,其實是三件不同的事情。

有時候,我們把別人的喜歡誤解成一種愛,

有的時候,因為沒有辦法承受對方的愛,

所以決定把它淡化成一種喜歡,以為彼此是往同一個方向前進,

但其實把距離拉遠來看之後,才發現,兩個人是最近的平行線。」







周震從小舒的廣播中察覺出她的不快樂。






至於周震和Peter的越野車比賽,

賭注或結果什麼的,都不重要,

這段看點就是純看兩位帥哥!!

會這麼說實在是覺得,

宇威和Bii的年紀一看就覺得是大哥哥和小弟弟,演朋友有點怪,

而且這一趴比賽拍的不痛不癢,從畫面中我沒看出緊張感啊!

我只看到Bii台詞唸的好不順,還有周震跌倒的牽絲口水好搶戲。


畫內眼線的Bii…有點娘

但很嫩很秀氣也很可愛啦!





宇威就是成熟男人味啊!(但完娛花絮裡就會看到偶有娘味上身的威姊






認真推敲台詞找線索的話,Peter應該是周震交情不錯的好友,

既然連好朋友都感覺出周震此種做法與往日迥異,

可見周震這次真的反常!








然後從狗狗出現後我就進入狂笑模式啊!

這和近來那支讓我狂笑的MV根本一樣!






周震苦肉計成功!體貼的Peter奉送一年廣告合約!





Bii也笑得太可愛了吧!





相對於震舒感情進度的停滯,

高哲宣感受到周震對他的威脅,被逼的投起直球來了!

高哲宣直接對小舒表明了他的心意!

雖然小舒的答案要下集才揭曉,但看小舒的表情是驚訝大於驚喜,

感覺高哲宣這顆直球小舒會不敢接吧!








下集預告~

沒有!

竟然沒有!

一點預告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