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是輕鬆有趣的ㄧ集!

我好像每集文開頭都這麼說,已經可以算慣用語了!噗!

不是我詞窮喔,是真的對這部戲的直接反應就輕鬆有趣嘛!

 

小舒其實也是好傻好天真啊,太單純了,

她完全沒發覺自認的好運都跟周震有關。 

 





5集重點簡略提一下。

照慣例,我的文立場很偏頗,重點永遠只有震舒。

周震到小舒電台當業務拉廣告,盡力幫小舒渡過電台的財務危機。

神經很粗的小舒在電台同事的提醒下,誤以為周震對她的好是因為喜歡她,

因而引發各種趣味點。


無論用哪種理由,只要能讓周震快點進電台,就都是對的!

畢竟這樣才能把男女主角綁一起嘛!








頭髮亂亂也是很帥!





眉毛好搶戲!





對比愛現集集催婚很盧的奶奶,真配的奶奶就是愛玩手機遊戲,

因此,周震苦口婆心的管教奶奶,就成了每集定番!






哈哈!妹妹的話也是我的心聲!







小公主嘛,當然適合小粉紅!





這兩人又像是在照鏡子了,表情又一樣!





小舒調戲周震!噗!






周震受寵若驚!








然後跌倒老梗又來了!

本人最愛這種帶點曖昧氣氛的跌倒梗!







從這裡可以看出小舒對朋友的細心與溫暖。











周爸每天的工作就是修剪盆栽,和邊聽小舒廣播邊生氣吧。










電台裡的電視牆一直在播BiiMV

我沒擺錯重點喔,因為一直入鏡,想不注意都難!





這段兩人的表情分明是男女朋友打招呼!

眼神有滿滿的愛意啊!









此集大推電梯這一趴!

小舒在聽了電台同事的曖昧說之後,對周震的各種行為過度腦補,

在電梯內和周震獨處時腦內小劇場大爆發,快笑死我了!

想不到宇威和妮妮演起搞笑橋段,笑果那麼好,

兩人對戲時接台詞的時機和表情轉換,自然的形成一股趣味感氛圍,

兩人的好默契對效果呈現好加分!

而且這一趴的情境和台詞都寫的好妙,

笑果一波波,忍不住想幫編劇拍拍手!


不是說只是朋友嗎?那靠那麼近幹嘛?





小舒腦補過度導致嚴重誤解周震行為,搞得自己好緊張!







竟然開始拔花小舒好白痴!








周震看小舒情緒緊繃的樣子,伸手握住小舒的手想安撫她。





好溫柔的話!這真的好難不想好多捏。










小舒你這樣真的好糗!










這段雞同鴨講蠻有趣的!










這段的運鏡,巧妙的讓觀眾看出三人之間的關係。

先是周震遠望著小舒和高哲宣,

之後高哲宣冷眼旁觀,察覺出周震和小舒間曖昧的互動,

最後則是周震看著背對著他的兩人,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









從周震對小舒不顧一切的好,觀眾應該都嗅到一股不同於友情的氣息,

但偏偏周震卻自認出發點是基於朋友的關心,

也是對父親霸道行為的彌補,甚至想改變小舒對父親的偏見。

明明周震的行為已經超過對朋友關心的份際,

他卻尚未察覺自己內心正萌發的愛意。

就算連妹妹和奶奶都看出周震的不同於以往,笑費心打扮的他是要去愛的約會,

周震卻堅定的絲毫不這麼認為。







而粗神經的小舒在電台同事的提醒下,

對於周震釋出的好意,開始無法自然的接受,

疑惑不已的她詢問了高哲宣的意見,

高哲宣果然腦袋很清楚,直接點出小舒應該先了解自己的心意。






高哲宣從一開始就十分明白自己對小舒的愛意,

因此,他很迅速的,

在周震和小舒都尚未發覺本意前,

他就被震舒兩人相處時流露出的氛圍,心底不由自主的透出酸意。

從下集預告看來,高哲宣選擇先下手為強,直接對小舒告白了!

這行為對小舒的心裡一定有衝擊,

我想,小舒對高哲宣只有朋友之情,

所以高哲宣此舉,等於是小舒很快對宣舒戀已做出了決斷,

連帶小舒和周震間的發展也會越來越明朗。

若劇情真如我想的這樣快速發展,清楚乾脆不用三角糾纏,

嗯哼,很好,我很喜歡



下集預告~

小舒變直髮了!

劇組有聽從官網上觀眾的意見耶!

其實小舒捲髮或直髮我都接受的了,

妮妮本身漂亮,不管怎麼變在我眼中都蠻美的!





然後周震的預告就一點點,很怕下集他戲份大減!





高哲宣的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