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的夏季月九又回到純愛劇了!

 

昨晚在伽利略結束後,發布了接檔的SUMMER
NUDE
新預告!

 

陽光、海灘、俊男美女!看完預告更堅定此劇必追的心!

 

 



 

 





 

 

 

這是山下智久繼20101CODE BLUE 2以來,第四度主演月九。

 

一列排開的卡司山下智久、香里奈、戶田惠梨香,未看劇情就讓我心動,

 

演員對我來說順眼與否十分重要,這會影響我追劇的慾望啊!

 

 

 

劇情大概就是:

 

山下飾演的是位無法忘記突然失踪的前女友香澄的攝影師三廚朝日,

 

香里奈飾演的是人氣意大利餐廳店長千代原夏希,

 

而她和快將結婚的男友分手的決定時刻,剛好被朝日拍下,

 

有著同樣遭遇的兩人,因此有了交集。

 

看到這段人設介紹,突然覺得

 

噗,怎麼有幾分像《真愛黑白配》啦

 

都是以失戀為契機因而邂逅命中註定的戀人。

 

 

 

戶田惠梨香飾演朝日的高中學妹谷山波奈江,她一直對朝日懷有好感,

 

但深知朝日無法忘記前女友香澄,波奈江只有繼續單相思。

 

長澤雅美也特別演出,在劇中飾演讓山下智久難以忘懷的前女友!

 

這是兩人繼《求婚大作戰》後,睽違六年的共演喔!

 

而「SUMMER NUDE」的編劇金子茂樹,也是《求婚大作戰》的編劇!

 

金子茂樹的愛情劇還是會讓我有期待感的,

 

《求婚大作戰》或者是改編的《蜂蜜幸運草》,這兩部作品我都蠻喜歡的,

 

他除了寫愛情很細膩外,對友情的刻畫也頗讓人感動。







 

山下智久、香里奈、戶田惠梨香、長澤雅美都不是第一次共演了,

 

再次合作默契不成問題,

 

唯一我無法克服心理的障礙是

 

私心覺得香里奈和山P外型上不太合襯!

 

有種姊弟戀的fu…

 

我比較想看山P和戶田惠梨香配成對呀!

 

 

 

其他卡司還有勝地涼、窪田正孝、佐藤勝利、山本美月、千葉雄大、板谷由夏、高橋克典。

 

主題曲則由山下智久翻唱「真心ブラザーズ」在1995年發行的夏日名曲SUMMER
NUDE '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