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蠻歡樂的一集,雖然處處皆老梗,

我竟然看得挺開心地,

噗,有時看戲不要太理智會得到比較多快樂。

 

 一開始就先來好笑的了!

總之,周震遇到小舒都沒好事就是了!

 







 

 住警察局!噗,讓我一整個想起仕德啊!


 

小舒撒嬌ing…


 

周震很吃這套嘛

 

 







 

這句應該是基於男性禮貌立場說的吧!




 

 這一集其他配角全登場了!

梁爸正氣凜然,梁媽和女兒同一陣線,

小舒就是個家教嚴、倍受疼愛的獨生女。

只是小舒家好大捏,

看的當下害我分心一直在想,小舒爸一定是警政高官(我又擺錯重點了

嗯哼果然是退休的分局長!












 

 相較於梁家的嚴肅氣氛,周家就是一整個不正經啊!

周家這一趴走傳統搞笑梗,

大概有合我家老公口味,他竟然笑的超大聲(害我都想說是有那麼好笑嗎?)

周爸,人稱寬哥,

說是金盆洗手的黑道,但我看分明是諧星啦,

哈哈,一舉手一投足就是有喜感。

奶奶嘛,就是小孩子性格的老人,

還會趕收成取寶物拼125關,

噗,這奶奶好跟得上流行。

看周震在病房裡,對家人們臉色一下喜一下怒的迅速變臉,

明顯可以看出來家裡人都得聽他的。

周震在周家算是異類哩,感覺周震肩頭上的擔子和仕德也差不多嘛!

因為,周爸、奶奶、妹妹實在都很小孩子個性呀。










 

 周震記得你的霸氣!

千萬別像藍仕德,婚後一整個變妻奴啊!

 













 

噗,菲力白目程度和Angus有得拼!

 



 

這句是關鍵........周震是雙子座耶!


 

這戲的男二和女二,高哲宣和周瑩瑩,

此集也很老梗是戲劇性的相遇了!

誇張的轉圈圈也太好笑!

哈哈,看片花時就笑翻了,

這次看還是覺得想笑!

覺得李運慶說起話來有股呆憨味,搭配上劇中老實正直的個性,

反而有種另類的協調感。

高哲宣和周瑩瑩在人設上的差異,個性南轅北轍,

可以預期之後絕對是火花四射的一對,

走不是冤家不聚首路線,可以期待笑料應該很多!










 

 偶像劇中,就是有不斷的巧合出現,製造男女主角相遇的機會。

反正就是要這樣演,劇情才能推的快啦,

所以就別再說哪有那麼巧這種硬要挑骨頭的話嘍!

在此定律下,周震和小舒又在KTV相遇了。

這段除了又讓周震有發揮內心溫柔的機會外,竟還讓兩人合唱了!

哈哈哈!編劇是有在看官網反應阿,

看一堆人拱宇威和妮妮唱歌,順手推舟的讓兩人在戲裡合唱了,

噗,這也太妙!

這段我看的好分心捏,一直好想笑,

雖然威妮也唱的不錯,但我還是愛Bii和朱俐靜的原唱捏。

(雖然是威妮粉,但也有不腦殘的時候啦!

 




















 

 小舒的報復手段太弱,嚴重挑戰周震的忍耐極限,周震出手了!

 





 

 就在小舒正沉醉在周震潑油漆的快感時,

前男友烙人來了。

這一段,有奔跑,有牽手,

也有老梗的跌倒對視,

對愚粉來說,其實還蠻開心的。




 

 But,我從打鬥戲開始就一直笑不停,

sorry,明明宇威好認真在演打戲,

我不知道我的反應正不正確,就很想笑咩!

尤其是打胖子


 

 周震在跪之前,和之後聽到小舒說最討厭流氓和黑道時,

眼神很有戲,

這樣的情節安排雖然誇張刻意,

但至少不失是個快速拉近周震與小舒距離的做法,

對情節上來說也頗有張力,

可是之後周震被群毆,還外加慢動作處理拖了些時間,

沒有加分反而顯得好矯情,

小小聲說我有不小心翻白眼










 

 小舒這一句又讓我想起,愛現花絮裡,她一直問花花頭會不會痛!

這段只打肚不打臉

是想讓周震維持帥帥的樣子嗎?






 

 這集已開始埋梗了!

梁家小弟已死,害死梁弟的人每年都會到墓前獻花,

依以往看戲訓練出來的老梗腦袋來猜測

大膽假設梁弟的死一定和黑道有關,更糟的是說不定和寬哥有關係,

哎,我真的很不想這樣猜,

但這的確是劇情最有張力的寫法啦!

而周震說3歲時受過更嚴重的傷,

不曉得有什麼樣的故事,這倒是有引起我好奇心!

 

 感覺周震和小舒的愛情路,走起來鐵定很坎坷捏。

嗯哼,虐吧,這次就虐吧,

越虐越好,反正上次德茹已經閃的夠多了。

而且,虐戲的部分看的當下雖然很頭皮發麻,

但過後會發現虐的過程反倒更吸引人。

只要虐的部分不鬼打牆,劇情也合理,

我是可以接收虐戀的。






 

周震說幫我辦件事,不會是要烙人報復吧,

千萬不要這樣演阿,

這樣周震會一整個黑掉了!


 

下集預告~

前女友竟然還有戲!

奈安捏啦!




 

 真愛處方籤~

家主!這奇妙稱呼!  噗,註解也太貼心!


 

宇威這是在虧自己嗎?


 

妮妮當起中文小老師


 

但還是不改愛捉弄威的習慣




 

 這集真愛處方籤最重點!


 

 說明了一切啊!

噗,完全是真情流露!


 

明顯很擔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