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花痴文

我的台劇文好糟糕,

老是在花痴、不然就是垂涎男主角青春肉體,

一點都正經不起來。

不過,我想會點進來看這篇文的人,不會在意這是沒營養的花痴文,

因為……說不定這些人也正內心吶喊跟我一樣的話!

 

昨晚看完完娛的特別企畫,就想幫完娛拍拍手,

這胡宇威的專題報導真仔細,細數了他入行以來的作品(但漏了公主小妹捏)

角色多元重覆性低,無形中讓他磨練演技的機會增加許多。

But!讓我花痴心又起、心情大high的都不是這些!

而是新角色周震啊!

從斷斷續續的畫面中感覺到,周震是個很多面性的角色,

深情、冷酷、溫柔同時存在,

看周震因失戀而難過的憂鬱神情,

或是擊球時的帥勁,

又或是為救小舒而打人時的狠勁,

還是拿著毛巾輕輕擦拭小舒臉龐時的溫柔,

啊啊啊~~~怎麼會帥成這樣啦!

這角色設定好容易讓人失去理智!

分明意圖挑起我的花痴心!

 

 宇威說了,《真愛黑白配》不同於《真愛趁現在》,

除了新角色新火花外,會是讓大家猜不透劇情發展的戲,

他還加強語氣又說了次保證猜不透

噗,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愛情故事不都大同小異,是要猜不透到哪種境界捏。

 



 

不是周震和小舒喔,胡小威說的是我們,女主角直接被他分在同組了

 



 

這應該是故事ㄧ開始的畫面吧。

 

 

帥!好想看高清畫面啊!

 

 

這樣也好帥!(心)


 

周震和前女友小啄了一下,

看到這兒,嗯哼,內心莫名小不爽,

不是因為看不得宇威親其他女人,

而是,有點難承受宇威親除了妮妮以外的女人,

是說我變妮妮親衛隊成員了嗎?噗!

這複雜的情緒我也很難懂啦。

 

 

周震的家庭背景成了女友分手的理由!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說再多都只是藉口罷了!

看來前女友這角色很吃力不討好,莫允雯要有被罵的心理準備。

 

 

失戀的周震……還是很帥捏!(我又擺錯重點嗎?噗!)

 



 

努力的用服裝當線索來分類,這應該是在棒球打擊場相遇後的段落吧。

不曉得會是什麼樣的契機,讓兩人有機會這樣互相吐露失戀心聲……

 



 

這叫冷眼旁觀嗎?

 





 

女主角喝醉,男主角揹揹……哈!我最愛的老梗!

 



 

竟然還有小舒躺周震腳上的安排,

喔,看來男女主角一開始的肢體接觸就挺多,很好!

 

 

撞到下巴!

 

 

 

怎麼連這樣也能帥啦!

 

 

噗!表情好搞笑!

 

 

揍人的狠勁!我期待這部分!

 

 

周震的溫柔

 

 

好過份!帥成這樣真的好過份!

 

 

看服裝這應該是第2次再遇到了。KTV

 



 

幫小舒出氣的周震極道王子好man捏。

 







 

跌倒老梗又來了,但竟然沒上演跌倒必親到的戲碼,

哎,我有點小失望,

這是什麼矛盾的心情,老梗也嫌、沒親到也嫌

(請不用理會非理性觀眾的碎唸)

 

 

看了片段,感覺似乎可以相信宇威說的不一樣,

果然看不到德茹影子啊!

這種男女主角從陌生到熟悉的劇情,雖然猜的到些許固定發展模式,

但算是蠻能吸引觀眾情緒的設計之一,

期待編劇能從老梗裡玩出新花樣!

而且呢,看周震這性格,

感覺我想看強吻的機率似乎提高很多。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