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上你看見的是熱戀的色彩?還是失戀的黑白?

 

 

 

喔,原來是這樣啊!

 

用檢測失戀情流感來導出劇中失戀這個點,

 

哈哈,蠻有趣的發想。

 

 

 

背景是粉紅色系點點(像是色盲檢測圖)

 

男女主角檢測失戀情流感中,

 

雖然表情動作看起來有些無奈茫然,

 

但搭配的音樂輕快搞怪,

 

所以,是愛情喜劇嘍?!

 

 

 

先不管是哪種劇,我只想說……

 

預告裡的宇威和妮妮怎麼那麼可愛啦!!

 

但這預告也太短,就10秒!

 

昨晚邊吃晚餐邊不專心的看完娛時,這預告來的太不預期,

 

我竟然過了好幾秒才恍然大悟是宇威和妮妮,

 

等我反應過來要專心看時就這麼結束了(傻眼)

 

還好這預告播放頻率很高。

 

 

 

既然10秒眨個眼還沒看仔細,一切就都過了。

 

所以順手截個圖,來慢慢細瞧囉!

 

 

 

先單人入鏡 

 

 

 















 

 

 

兩人一合體入鏡,不管表情有多冏,

 

怎麼我腦袋就一直蹦出可愛~可愛~可愛的字眼啦!

 

我一定是失去理智了!

 

















 

 

 

鹹蛋超人?

 

噗,胡小威也太愛搞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