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娛這段訪問雖然是短短不到3分鐘而已,
但~處處是真相啊!

完娛小記者用字遣詞就是ㄧ整個曖昧,問的問題也很故意,

連旁邊的人也跟著挑語病,

不過妮妮這中文小老師這回竟沒加入挑錯行列捏,

是因為已經很習慣胡先生的威式中文,所以都不覺得哪裡有錯了嗎?噗!

看胡小威越急越講不好的語無倫次樣,就忍不住覺得好笑又好可愛!

而劇組的同事也跟著一起虧他,也代表宇威人nice好接近吧。

 

妮妮說到一個月變髮三次,變髮完後好像換了一個人,

講這句的時候,妮妮還轉頭看向宇威,宇威笑了起來,

嗯哼,以我比水管粗的神經都看的出來這案情不簡單!

忍不住我的腦內小劇場又演了好幾齣!

ㄧ定是小倆口私下有聊過這話題!(拍胸膛保證)

說不定那情境是威:「妮,你這樣真好看,我好像又換了個女朋友一樣。」

哈哈!這也是種情趣嘛!(愚粉偏偏就是要想這麼多自high啦。

 




這完娛小記者的旁白,還有字幕上的「胡宇威對陳庭妮愛意藏不住?!」

哇~實在是太合我意了!ㄧ定要讚一下!









結巴是老實人的特色嘍。



宇威:「現在比較喜歡啦。」

我又好想挑毛病,應該要說比較喜歡現在這樣才通順吧!



被問為什麼?宇威努力解釋中

妮妮ㄧ副很想知道的樣子,認真的看著宇威。




宇威終於轉頭看了記者ㄧ下下,

人家記者問問題,宇威本來就該看著記者才對,

結果竟然沒幾秒又回頭看妮妮了,

是眼睛沒法從妮妮身上移開嗎?還是怕這回答妮妮不滿意?



用斯文是很怪,沒人會把這詞用來形容女生的啦。

所以當然立刻被挑毛病了!

 



 

有氣質!妮妮旁邊的譚艾珍出手相救!

 


兩人恍然大悟般的交換眼神示意。

 

 

這是兩人一起用眼神感謝艾珍姐嗎!

 

 

 

 

 

愛找麻煩的小記者問題又來了!

 




噗,我懷疑宇威懂輕浮的意思嗎?


 

妮妮好搞笑,假裝生氣的說好好講

 

 


”……宇威到底要說甚麼啦。



宇威裝傻打混過去哈哈!



宇威轉頭看記者,直接重覆之前的回答,

噗,宇威聰明,反正這答案準沒錯嘛。



沒幾秒又回頭看妮妮了。





這兩人都好愛演!



老實威再度露出破綻!



這句感覺是宇威的真心話捏,妮妮到底是讓宇威吃了多少苦頭啊!

(這張重點是兩人的表情

 






哈哈!連後面的師弟都感覺到師兄的緊張了!






這一段宇威大概都不暁得自己在說什麼吧!

 

 


突然變換了隊形,還是在講劇情。



被身旁的螢光黃衣女捉弄。

 

 


哈哈,看他著急的麼樣很有趣齁!旁邊人全部加入捉弄結巴威的行列。

 

 



 

還講擊攻我”…噗,宇威語無倫次的樣子真的好有笑果!

 

 

 

攻擊這兩個字又被挑毛病了。

 



 

宇威放棄垂死掙扎噗。

 

 

 

小記者說了胡宇威好害羞喔

就是因為看他急著的害羞樣好笑又可愛,大家才那麼愛逗他吧!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