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之前寫的文copy過來~

這段號稱180秒的吻戲,

其實蠻循序漸進的,拍的很有感覺,

面對奕茹的主動獻吻,

仕德先是驚慌配合,之後情不自禁的摟住奕茹擁吻,

但仕德還是停下來詢問,在聽到奕茹說嫁給他很幸福後,

確認了奕茹的心意(仕德連這種時候都好體貼)

換仕德把奕茹推到牆邊熱吻囉!

喔,親的很用力耶,好投入,那種吻法蠻情慾的(羞)

 

我記得宇威不是說基於禮貌拍吻戲不會伸舌頭嗎,

 

可是我有看到他伸舌頭耶,還不止一次(也看的太細了)

 

是什麼情況? 噗!

 

 上面這段,是當初看完ep04這段期待好幾天的吻戲後,而寫下來的觀感,

 

現在再看這一段吻戲,依然覺得讓人臉紅心跳的指數頗高。

 

這段吻戲對於劇情來說,絕對是必須的,

 

是奕茹對仕德無限溫柔的回應,

 

也讓仕德更確認自己深愛奕茹的心(仕德的身體很誠實啊)

 

 

奕茹的主動其中包含了對仕德的感激,

 

當然也有衝動,或許還夾雜了奕茹尚未察覺的愛意。

 

原本就不求任何回報的仕德,對於奕茹的主動先是不敢置信的躲開,

 

但奕茹的主動,激起仕德潛藏於內心對她的渴望,

 

在仕德尚保留的一絲清醒裡,他想確認她的心,

 

「能嫁給你,我真的很幸福。」

 

這句話讓仕德欣喜,更徹底瓦解了他最後的理智,

 

仕德輕撫著奕茹臉龐的手指,看的到他對奕茹的憐惜,

 

但他的吻,卻充滿了略奪性的渴求。

 

 

呼~上面這一段太假正經,我都受不了了!

 

其實我主要是想貼圖啦!

 

 

 來!先來看奕茹被仕德感動的亂七八糟的表情!

 

這裡奕茹的微笑…妮妮的演法不知為何讓我有點冒汗啊

 



 

衝進浴室了!


 

男主角賣肉中~



奕茹下定決心的表情,噗!怎麼一臉企圖染指小姑娘的模樣咧!

 




聽到敲門聲的仕德




 

奕茹這次很鎮靜,眼神沒往下飄。

 

 

 

仕德嚇壞了,芳心大亂,喔,成語不是這樣用,

受寵若驚可以嗎?

 

 



 

脖子和身體不同色調,噗,長灘島真的很曬!

 

(威姊身材有看頭,所以這裡放兩張圖。

 




奕茹的勇氣好驚人,她直接開門準備吃掉仕德了。





看仕德表情他根本還搞不清狀況!



對仕德來說,這驚訝度很高吧!



但這種飛來艷福仕德的反應很誠實,噗,他大概也沒想過要抵抗吧!



他默默就這麼接受了,還會回應咧!這叫情不自禁嗎?













有點遲疑的手









忍不住啦!仕德的雙手緊緊環抱住奕茹的腰是男人都忍不住吧!





這動作讓我好出戲!超明顯是另外拍的動作嘛!(翻白眼)



特寫!觀眾我是不會害羞啦,但演員自己看到這種鏡頭應該很害羞吧!

 

(奕茹也是先親上嘴唇再親下嘴唇















仕德停下來詢問,想確認奕茹的心意。







奕茹這樣說仕德一整個心花怒放啊!



奕茹依舊保持主動,說完話後,她的手順勢又立刻攬上仕德的脖子了。

 

這應該是很明顯的示意啦。



仕德完全懂奕茹的意思,開始化被動為主動了。








 

把奕茹推到牆邊!變狼人了!

 

這裡是分水嶺!之後的仕德,激烈的吻讓人看的好high啊!







又啃又吸的噗,這用字讓人妻我有點害羞







傳說中的舌頭又出來見客了!

 

其實這段有舌頭現身,更能表現出仕德的強烈慾望啊(幫胡小威的舌頭找理由











仕德停下來,奕茹還閉眼沉醉中。





奕茹真的好主動,她竟然用眼神示意仕德繼續耶。







又是舌頭……






 

這篇是基於在一起謝謝威的刺激下,

 

而生出來的文。噗!

 

請自備衛生紙擦鼻血,

 

好像太晚說了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