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都不能理解為何只要看到主角是佐藤隆太,

不知不覺間就會去找來看咧?

明明他就不是我的菜呀!(抱頭)

 

看來,幾年前的直男還是沒能讓我學乖。

 

嗯哼~我一定是被咧著嘴露齒大笑的川藤老師制約了啦!!

 

 

無視我上面這段意味不明的碎唸吧,

我不過就是想為看『廢柴英雄』找個理由而已

 

進入正題。

 

這次佐藤隆太飾演的角色久住健太,就是個沒錢、愛賭、又懶得工作的廢柴男。

某天,因他姊姊突然死亡,健太被迫和姊姊的兒子大地同居。

健太被追債時,無意間吃了放在口袋中的糖果(糖果是大地的)

瞬間能力大爆發,體能和感覺變成平常的10倍,

因而順利幫自己解了圍。

不明所以的健太,單純地高興得到這種能力,

而他的兒時好友--警察丹波修司(塚本高史)

決定利用他這能力來解決遇到的案件,

為免健太身份曝光,於是要他cosplay變裝成「GOGGLE Z」。


大地說到夢想時,廢柴健太的台詞絕對是在吐槽ROOKIES啦!

ROOKIES的川藤老師總是把夢想掛嘴邊

 




 

這舅舅好糟糕!看到姪子存摺裡有錢,就偷偷地全領出來了。



竟然全花在賭馬!感覺廢柴健太好像兩津啊!







神秘糖果是健太姊姊交給兒子保管的。


 

其實看完一集,大概就可以知道這戲之後的走向了,

 

不外應該是健太在與大地的相處中,

 

以及遇到的案件,從中得到成長之類的故事。

 

蠻老套是不是?

 

尤其,廢柴男的性格和模樣很討人厭呀!

 

與他同住的姪子大地都比他來的成熟。

 

看戲有時不用太執著,

 

帶點說教意味的日劇傳統模式不愛的話可無視,

 

就自己找亮點嘛!

 

 這部戲我的看點是:變身成GOGGLE Z超人的健太!

 

因為很搞笑啊!

 

每次都不是發自內心的救人,

 

非得修司利誘或者是出於自己私利,才願意變身。

 

而變身時間只有10分鐘,這也是個笑點,

 

一旦變身成GOGGLE Z超人後,動作就誇張的快,

 

每次解決犯人的手法都很爆笑,

 

這段算是整集裡讓我看的最開心的地方。

 

對看了兩集的我來說…GOGGLE Z超人帶給我無比的樂趣啊!

 

第一次吃了糖果後能力爆發…結果誤打誤撞幫忙逮捕了犯人





健太向修司說明情況,修司根本不信。


 

健太直接吃給修司看!

 


這段兩人表情好誇張好爆笑!







修司認真的說對健太行不通,還是利誘有用!







噗!出動的pose一定要那麼搞笑嗎?



便利商店的倉田夏輝被挾持當人質健太以飛快的速度衝進現場救人

 

這麼緊張的時刻來這種對白好白痴啊!











 

 此戲還有兩個重要角色,

 

一個是在便利商店打工的倉田夏輝一心想知道救她的GOGGLE Z到底是誰?

 

另一位是製藥公司社長黑木慶(小日向文世),似乎意圖奪取大地持有的神秘糖果

 

而神祕糖果的來源是

 

我想之後看點就差不多這些吧!

 

 這部說不上很好看,但頗輕鬆有趣,應該會追完。

 

但,字幕出很慢啊!

 

唉~就慢慢等囉。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