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知道《海猿》伊藤英明及《醫龍》坂口憲二,

man爆的兩人要共演邢事題材的戲,又是擅長刑事劇的朝日,

腳本是尾崎將也,雖說也有過讓我很抖的《直男》,

但大多作品還算不錯(像《白色之春》《熟男不結婚》),

有這幾項吸引人的保證,讓我開始注意這部戲。

然後看了這兩支預告片後,當場下定決心要追《DOUBLES~二人的刑事》。

 

看完戲後,發現預告片早已明確告訴觀眾這戲賣的是什麼,

就是~熱血帥氣和娛樂輕鬆兼具啊!







由署長命令組成的『0係』,表面上是協助『1係』辦案,

實質上,由七拼八湊的組成份子來看,

就是零期待的組。

看零期待值的成員,反倒成為建功的英雄,

這樣的套路是不是嗅出些老梗味?

某些線索也出現的剛好到不行,太理想化讓人有點想吐槽,

但看在劇情流暢、笑點不斷、

精彩的追逐打鬥戲、

外加放送兩位主角意圖使人流口水的裸身樣(這招對花痴的我好有用)

我可以無視缺點。

田代的畫圖功力好糟!這隻兔子哪裡像刺青圖案啦



 我想這種鏡頭之後每集都會免費大放送吧!

只是我印象中兩人的身材應該更好才對啊!

一開頭,在山上,

正爬山中的俊介接到科長通知職位異動電話;

鏡頭一轉,在海邊,

我還想說為展現主角的好身材,會讓坂口憲二穿少少登場,

結果並沒有捏(完全是自己想太多

啟一就是很普通的跟小混混打架而已,然後也被告知異動。

報到時兩人巧遇,俊介一直嚷著啟一很面熟,

但俊介的熱絡被啟一無視了。

由伊藤英明飾演的山下俊介,感覺就是粗神經性格帶點天真衝動的人,

而坂口憲二飾演的田代啟一,似乎性格謹慎少言。

兩人低聲下氣的向嫌犯求線索的反差模樣好搞笑!



兩人無論如何都想救人的心,很熱血但也很魯莽,

最後向犯人道歉的部分還蠻感人的。





內田有紀飾演的涼子和課長似乎有段過去?





這戲的大看點,

就是正義又熱血、外加帥氣到男人味直竄的主角二人啦!

配角群攤開來看,陣容也很優,

有正妹~老鳥內田有紀、菜鳥夏菜,

係長、署長和刑事課長也都是硬底子演員。

劇情行進節奏快,笑點埋在各種段落,

要認真劇情讓主角的正義熱血魂感動人的地方也有,

我好想說這種類型實在是好合我口味!!

第一集讓人看得好開心啊!

既然我內心已滿意到不行,所以案件什麼的是浮雲啊!

只要敘述起來合理,我不會太苛求細節的。

片尾俊介發現兩人是初中同學,但神經大條的俊介似乎遺忘了重要的過去,

看啟一對俊介的一派傲嬌樣,

哈哈,我期待這兩位之後的對手戲啦!

帶點濃濃的BL風我也可接受喔,噗!





 俊介神經超粗

啟ㄧ怒了

終於發現了

我就說嘛,看啟一表情分明是傲嬌,噗!

 自以為是的理解





這兩人的互動怎麼那麼好笑啦!




這部目前是我本季期待值最高的戲!

看戲向來求輕鬆的我,不意外有這種結果。

這戲不免還是有埋些梗,

如:署長成立『0係』之用意?

主角在初中時到底有何過節?

看涼子對刑事課長的說話樣,兩人似乎有段過去?

就慢慢看後續揭曉囉。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