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集,是藍仕德積極求婚的一集,

也是讓我一隻腳踏進愛現坑的一集。




 

 藍仕德的手這時還很規矩捏,想安慰奕茹,又不太敢把手放在奕茹身上。




 

 奕茹哭的好醜,噗。

妮哥應該請教一下威姊,如何哭的梨花帶淚又閃閃動人啦!威姊超會的。
















 

 什麼!突然來這句是哪招?(這是我第一次看時的驚訝心聲)

藍仕德,這讓人摸不清頭緒的出招夠厲害!

我真沒看過這種進行方式的戲!


 

 還來不及回神的奕茹,聽到這句應該傻了吧。




 

 回到房間冷靜下來的奕茹,不敢相信剛發生的事。(奕茹,你是正常的!)


 

 仕德望著奕茹房門,想起奕茹說的話,他心中下了個決定。

(藍仕德的行為真的好異於常人!


 

 藍仕德的確夠神通廣大!!(主角威能全開!)

在下定決心後,就一個晚上的時間,

馬上安排好準備求婚的各項規劃,行動力超果決迅速。

(有這種能力,難怪年紀輕輕就可以把老爸的公司管理的很妥當。

藍仕德設計的求婚場景和橋段,是絕佳的完美陷阱啊!

再加上他洗腦功力強大的求婚台詞,

楊奕茹這個獵物根本是心甘情願的~一頭栽進去他的陷阱裡!




 

 慾求不滿的奕茹,當晚立刻做了個有仕德的夢!

不管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總之,奕茹潛意識裡,應該對仕德有好感吧。






 

 仕德小提琴拉的挺爛。(宇威自己說像殺豬

奕茹害羞,不知如何面對仕德。


 

 求婚攻勢開始。第一招,送玫瑰。

沒談過戀愛的藍仕德,能想出這些情場老手的手段,真叫人不敢相信耶。


 

 仕德臉皮真的很厚,怎麼能那麼若無其事呢,哈哈。


 

被拒絕了~




 

 沒按照仕德的劇本走,他變臉。

前一刻溫柔,下一刻臭臉,

這種極端性格的男人真說不上好。

但人帥又只愛女主角,超加分,

反正藍仕德的性格,就是標準言情小說裡男主角的設定啦!




 

 欺騙梗埋梗中。

男女主角都是愛恨分明的人!其實很配嘛!


















 

 貼心的奕茹~






 

 瞧仕德開心的咧,對他來說,這樣的奕茹是天使吧。



第一次約會,不,

應該說昨天才認識而已,今天就主動牽人家手,

仕德不只手腳快,臉皮也很厚嘛。

奕茹一直說放手,後來還不是乖乖讓仕德牽。

仕德的強勢對奕茹很有用哩。(噗,我還是好想說人帥真好!)


 

 求婚第二招,動用小朋友舉求婚看板。

這招失敗,從奕茹表情只看到疑問和不解。

不過,這裡仕德的笑容好迷人耶

奕茹沒暈,我都暈了。




 

 仕德在海邊一直對奕茹亂亂扯些有的沒的,

反正此時說什麼都不重要,重點是逗女生開心就好啦!






 

 這一趴,德茹的表情都好可愛,

兩人一副兩小無猜樣啊!

奕茹看著仕德的有愛眼神,心分明早被仕德收買了。




 

 求婚第三招,水火箭傳情。

這招就直接示愛求婚了!仕德你真的很急捏。




 

 Keep your smile~這招有中!

從奕茹微笑的表情,感覺有逐漸被融化了。










 

 來了來了,求婚要開始了!


 

就是從這裡開始,鄉民就開始叫仕德~是的。










 

 「世界上沒有一模一樣的貝殼,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像這種雙殼類的貝殼,只能跟它自己的另一半才能完全密合,

就像,(這裡仕德有點小害羞)就像我跟妳一樣。」










 

 在長灘島時,藍仕德好強勢,楊奕茹好順從。

但婚後情勢一整個大顛倒啊!

「不要想了,什麼都不要想,都交給我。」

「從現在開始,記住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們在妳28歲的時候開始交往,經過了兩年,妳現在已經30歲了,

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完成我們的婚禮,

我們還計畫好明年要生第一個孩子,妳還說一年要生一個,連生三個。」

超殺台詞出現!好浪漫的求婚!

配合仕德一臉真誠樣,真的好動人!

仕德這種強勢的溫柔,配合宇威極具磁性的聲調,

真的好讓人暈!

這根本是催眠啦!






 

 用親吻分散奕茹注意力,阻止她說話。

藍仕德的舉動真的是好老練,那個害羞的純情小白痴現在躲哪兒啊?

我看藍仕德絕對有雙重人格啦!




 

 偶遇痴戀了六年女孩,讓藍仕德欣喜雀躍不已,

但面對楊奕茹傷心泣訴的模樣,藍仕德竟是直覺式的說出「我們結婚吧」,

是怎麼樣的愛戀,能強大到讓仕德有如此的反應?

初時看到這一幕的我,除了驚訝和不解,沒有太多其他想法,

但現在再回頭看,有更多複雜的情緒,

也感受到這6年的時光,讓仕德對奕茹的愛戀強大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甚至替他不捨。












 

 洗腦效果強大的台詞又來了,一句句都飽含著催眠的魔力。

深情又溫柔的藍仕德說著這些動人的話,呈現出的效果很美很感人呀。

這趴台詞落落長,宇威應該背的很頭大吧。

再說,洗腦功力那麼強大的仕德,

若把這步數用在賣馬桶上,絕對是業績Top1的業務員啦!

 

 「妳就相信,相信這一瞬間的感覺,

順著自己的心,把握當下,把這個當下看成永恆,認真的過。

給我機會,讓我陪在妳身邊,

我會給妳最美麗的婚禮,陪妳完成妳的每一個夢想。

奕茹,讓我成為妳未來的一部分,好嗎?」












 

 「妳可以對我任性一點,要求多一點,

對我,什麼都不用考慮,也不用擔心,什麼都不用。」

又捧臉!

「妳只要記住一件事,就是我們彼此相愛,這就夠了。

所以,妳願意接受我為妳安排的一切嗎?」










 

 穿上它,妳就是今天最美麗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