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正題前,我要先亂聊,

反正我的文一直以來都很隨性,

就是鬼扯和碎唸,阿不然就花痴嘛。

懶得另發一篇,就綜合著聊囉。

 

 最近緯日正在播『再一次求婚』,

很愛這部戲的我,這幾天有變更一下作息,

方便時間看『再一次求婚』。

那個竹野內豐、和久井映見一起演了這部戲後,

被日本八卦雜誌爆料兩人交往中,

哇,我蠻訝異的,因為低調的豐哥少有緋聞啊,

而且當時看兩人的訪問,都很客套,也看不出端倪,

沒想到現在是這樣的發展!

不過,這對容易被戲洗腦的我來說,是好消息哩!

很配阿,蠻好的,兩人要幸福喔!

扯遠了,噗。

 

 『再一次求婚』,重看還是很好看捏!

昨晚,看著可南子因無法回應波留對他的好,

而主動提出兩人不再來往的要求,

心疼可南子的波留突然緊緊擁抱她,

但,可南子驚慌的推開了波留,

看著波留受傷的眼神,

瞬間覺得如果把波留夫妻自動代換成威妮,

哇,好像也很適合嘛!

宇威的無辜眼神和認真樣,

來演這種內心被虐的亂七八糟的戲,一定更讓我心疼!

金害!我真的還沒爬出愛現坑啦,一直出不了戲捏。

正這麼想的我,11點了,搖控器轉到28台,

看了幾分鐘的旋風管家,

剛剛因自我腦補過度而超high的情緒,立刻冷靜了下來,

……不小心又打起瞌睡了。

實在是要感謝旋風管家捏,讓我最近都好早就上床睡覺

 

 1213集的花絮,說實在,比較無趣,

但基於有始有終的意念,還是寫一下好了。

 

 小颯口齒不清,引起眾人大笑。

 









 

噗,小颯自己笑到流眼淚?

 


蠻會自我解嘲的嘛。


 

瑪莉亞說小颯私底下是搗蛋大王,也很會模仿。










 

小芷說小颯若NG,會有習慣用語和動作出現。




 

瑪莉亞說小芷很專業,小颯很容易笑場。


 

小颯故意挑瑪莉亞語病。


 

瑪莉亞立刻解釋




 

小颯好故意


 

噗,不是藍仕德才愛記仇嗎?


 

 試戲中,導演好愛開玩笑,要兩人來真的。










 

拍吻戲前,說自己好久沒拍吻戲,很緊張。










 

 吻戲拍了3次才OK

對比『真愛趁現在』的吻戲,

這只能算幼稚園等級吧﹙只是嘴唇輕碰幾下而已嘛﹚,竟然就讓小颯緊張成這樣。

小颯正在講拍後感想。










 

這程度就無法呼吸,難怪浴室激吻會充血啊!






 

小颯又在亂講,好愛開玩笑。




 

還是有正經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