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夢裡的女兒,但還是忍不住想貼!

藍爸爸的眼神好溫柔~父女對望太有愛了!

 

 

 我一定要先發牢騷!!

都已經快結局了,突然來個那麼瞎的車禍,

是想嚇死觀眾阿?

才看見摩拖車急駛而來時,我就忍不住大叫,

喔~No!!又來這種車禍梗!

剩女保鏢結局前的爛記憶迅速湧現!

這些華劇的編劇是怎樣?會用的梗永遠就這些嗎?

之後鏡頭跳到仕德看dv回憶奕茹,女兒瞬間蹦出,

心臟好弱的我,氣的快爆血壓,

根本沒心思看仕德到處悲傷﹙我比仕德更心痛啦﹚,

只想知道奕茹到底怎麼了!

哪知,突然來個峰迴路轉,躺病床昏迷的竟然是仕德!

我傻了~But,也放心了!

不管奕茹哭多慘,只要仕德人活著,一定就會好好的!

 

 但編劇這樣玩弄觀眾好嗎?!

我氣歸氣,腦袋還是很清楚,

這一趴的仕德神遊,

若為的是要強化仕德和奕茹之間的愛,真的沒必要,

觀眾一直都懂仕德有多麼需要奕茹,

結局前來這一段,

只會讓我覺得是刻意製造劇情緊張度,用來拉抬收視率的做法。

 

 真覺得編劇好對不起藍氏夫妻,

屬於夫妻間值得紀念的事,老是被用些莫名其妙的突發事件替代掉,

兩人比一般夫妻還可憐。

用酒醉單身趴合理化警局婚禮,

讓奕茹快快懷孕好避掉蜜月,

本來我還期待可以看到緊張爸爸的產房驚慌實境秀,

哪知現在搞這齣,莫名又做掉奕茹生產的重要時刻!

唉~編劇啊,你們真的不懂觀眾想看的是什麼啦!

 

 實在是太心疼仕德,捨不得看他失去奕茹時的孤獨難過,

所以一時氣急敗壞,首播時根本沒心思細看,

知道仕德好好的總算放心,重播時才能仔細體會情節傳達的情緒。

安心後,靜下心來,

我承認,仕德的夢境有戳中我淚點。

 

 仔細看這才發現,

仕德昏迷時所發生的一切情節,其實都蠻不合理的,

像是:奕茹出事多年,為何藍家人的情緒卻彷彿才剛發生般傷心?

仕德說要帶歡歡去海邊,面對媽媽、奶奶、姊姊時卻絲毫無交集?

明明已經是藍總經理,卻在工廠做馬桶?

甚至快速跳換與奕茹有關的場景?

原來,原來一切都是夢啊!

由此,更可以看出仕德是多麼害怕失去奕茹,

竟連昏迷時的腦內活動都與奕茹有關!




 

 實在是這車禍太瞎,所以這一段我是邊生氣又邊大笑的看,

哈哈,因為車禍時德茹倒地的拍法實在好有喜感,

然後兩人硬要牽手的畫面,又讓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明明威妮都演的好認真,我卻那麼不入戲,真的好對不起他們捏。




 

 這裡,仕德用低沉的嗓音說著好讓人心疼的話。










 

 小女孩好可愛!


 

 又是草莓!好好好~大家都知道你愛草莓啦!




 

 宇威:好!馬麻,我想吃!


 

 不知怎麼地,這句話有戳中我淚點。




 

 怎麼連和小女孩親親畫面也那麼和諧啦!






 

 明明知道是夢境,

但仕德和女兒兩人坐在海邊枯木的情景,就是讓我有莫名的心疼。

雖然不愛看虐戲,但不得不說宇威詮釋這種悲傷情緒的感染力好強。
















 

 這幾張純粹是因著迷仕德美色而截的。










 

 仕德用哽咽的語調唸著旁白,正在截圖的我,突然覺得好揪心﹙淚﹚。






















 

 病床戲,突然想起旋風管家花絮裡宇威說的這句話。





 

 有~終於有一場戲你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眼皮一直動是要表示快醒來了吧?

應該不是宇威不會演睡著齁,噗。




 

 仕德開口喊了奕茹,嗯,不錯,至少沒失憶。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