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官網又多貼了張新圖,就還是把圖補上來。


反正現在除了這種德茹的大圖讓我有小驚喜外,好像也沒別的可期待了。


不過,這張又再次證明兩人有夫妻臉啊!


 



 


補圖,奕茹默默的偷牽手。眼盲的我現在才發現。





 


藍氏夫妻在此集中完全把醬油夫妻效用發揮到最大


兩人很忙的到處都沾一下。


自己都覺得,我言不由衷的在講反話。


 


雖說已經降低標準來看戲,劇情什麼的……是浮雲,


但還是簡單幾句交待劇情,表示我有看(雖然看的很不認真啦)。


 


66集和德茹有關的劇情大略是:


花花遇情敵出現煩惱,藍方丈再度開釋解惑;


仕筠簽書會遇雨翔前女友,德茹站一旁當俊男美女人形看板;


姑姑為廚藝成果驗收努力練習,


藍家人有默契的表面支持,背地裡向外覓食;


花花嬌羞的向德茹說出想結婚的想法,


奕茹驚訝的頻頻疑問,卻反遭花花吐槽回擊。


 


這集揭曉學長並非真喜歡采蓉,原來只是故意捉弄花花而已,


……覺得這樣的設定真不合怪咖學長的個性,


破綻百出好難說服我,


不過不用再看學長瞎攪和,再不合理我也買單。


 


德茹既然又醬油了,理所當然這篇文肯定很短又很虛啦!


這回圖也很少,因為仕德都沒乖乖待在家,


梳著又捲又高的髮型到處轉,實在很難讓我發自內心的說好帥,


所以圖就胡亂截了。


 


看圖~


 


這句有點怪怪的~有漏字吧。


 



 


方丈為花花指點迷津











 


沙發明明就很大,兩人偏要黏緊緊坐一起。





 


宇威應該很想吃吧!


明明台詞說著不用不用你先吃,眼睛卻緊盯著草莓蛋糕不放,哈哈。





 


噗,又在看蛋糕。





 


莫名被老婆吐嘈






 


慣用語出現了。





 


「那你吃草莓啊,你喜歡草莓。」


哈哈,宇威愛草莓啊,妮妮不小心又出戲了齁!


宇威還記得現在是藍仕德,假正經的說「我吃草莓幹嘛?」





 


終究還是抵抗不了草莓的誘惑,


瞧,妮妮一要餵他,宇威笑的多開心啊!





 


還是張大嘴吃了!





 


藍姊簽書會,這一part不關德茹的事,台詞也很少,


兩人就當美美的人形立牌就好。







 


阿蘋跟楊爸要獎品,楊爸很惶恐!






 


姑姑練廚藝,藍家人為求保命密謀外食。






 


花花的嬌羞樣三八的好好笑!





 


自己閃婚還敢說人家太快!





 


花花立刻反擊





 


仕德傻笑,奕茹裝沒事。





 


奕茹竟又吐嘈花花~






 


噗~又立刻被回擊了!





 


慣用語再次出現了。這兩人互相傳染齁~





 


靠很近還不夠,又摟肩。







 


下集預告~


奕茹月底動手術,


楊爸後青春期的煩惱,


花花穿西裝拿戒指,準備求婚,


醬油夫妻嘛又抱一起了。


 


 


來看賣萌第一名的宇威賣抱枕!


嗯,很可愛,


但我好理性,沒有被他的萌樣迷倒捏,


抱枕不會買啦。


 


 


【真愛趁現在】真愛藍仕德限量大抱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