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集氣氛歡樂許多,


雖說德茹又再度淪為醬油夫妻,出現時間只有10分鐘,


但不用再看番婆奕茹盧的要命,我不耐煩的情緒終於可以收起來了。


不曉得是不是被拖很大的前3集搞壞標準,


這一集我竟然看的很順,連轉台王雨翔出現我都沒翻白眼耶。



 


這集花花和奕晴妙語如珠笑料連篇,逗的我好樂;


奕茹和楊爸關係終於破冰,看的我熱淚盈眶;


仕德的一句我不會說謊,以及被奕茹看破謊言時的無所適從,


讓我忍不住又要說他認真的解釋樣好可愛哩!


這樣的調性才是<真愛趁現在>嘛!


看來前3集是編劇急著想放假,所以沒認真寫劇本齁


 


放這張只是單純覺得這套服裝好帥氣,



記得宇威參加老闆的追思會時,似乎就是這套打扮。


但我好想吐嘈仕德的髮型(我忍好久了),


明明在家的蓬鬆自然髮型帥氣許多,


為何只要一出門就得吹成高高的一大片咧?


在長灘島時的自然瀏海是再也回不去了嗎?


 





 


老婆有狀況仕德超緊張,反應有夠大。






 


花花和奕晴的台詞都好妙






 


花蓉也烙英文。


花花:Follow me〜 采蓉:What








 


這花花根本才是仕德的賢內助嘛,


不僅幫仕德安撫岳父,


還出主意讓奕茹和楊爸和好,


甚至和仕德在圖書館翻箱倒櫃找資料(花藍的情人節圖書館約會?),


對比奕茹只會對仕德情緒勒索,是不是更顯得花花好貼心呢。


 


藍衣仕德〜嗯又讓我花痴了





 


「我真的不會說謊」,對啦,連觀眾都嘛知道你不會說謊。





 


仕德竟然很沉穩的騙過奕茹,噗,說謊功力有進步喔,是被花花帶壞了吧。






 


這段奕茹和楊爸的和好橋段竟讓我眼眶含淚了,親情梗一定是我的弱點!





 


但楊爸這句我笑了八點檔躺著也中槍





 





 


風太大〜此時我注意力全擺在仕德吹高高的髮型




 


哈哈〜兩個笨蛋!







 


仕德有花花這朋友〜真好






 


每次奕茹故意逗仕德,看仕德超認真的反應,就覺得好有趣。












 


哇,靠好近,我好想要德茹趁這時一下!


我承認是我想太多







 


〜摸錯位置了喔,是不好意思摸太下面嗎?






 


下集預告〜


神醫學長出現!


奕茹有救了?


 


補第61集兩張圖,藍氏夫妻又在藍家四女面前公然放閃。





 


德茹兩人又自成一個小世界了,


藍氏夫妻這種眼裡沒有別人、隨時可以曬恩愛的功力,十分強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