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補第59集絕不能漏的圖





 


妮妮簽書會明明說過年這幾集會很溫馨


哼,溫馨個頭啦,


騙人嘛。


大過年的,看藍氏夫妻冷戰和哭哭,


真的有種無奈和煩燥感。


本來過年這周打算暫停碎唸文,


但宇威的哭哭萌樣、加上番婆奕茹盧的要命,


讓我忍不住一股腦想碎唸幾句才開心。


就說是想碎唸而已,


以下內容絕對是既不正經也不客觀,


反正最近兩集有點鬼打牆也沒啥好寫,


想深究劇情的過路客就不用期待了,這不在我想關注的範圍內。


 


是我錯覺嗎?


覺得這集仕德看起來嫩好多,


尤其是趴在沙發上哭哭的模樣,


臉上掛著淚滴好惹人憐惜,但又好萌,


害我邊看邊跟著眼眶小含淚,


心裡卻狂os真是妖孽啊!怎麼會可愛成這樣啦!


搞的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宇威這場哭戲,


哭的好真誠動人,又好美捏,


嗯,愚粉又擺錯重點了。


 







 


哇,這無助樣也太惹人疼,我心又融化了。






 


「我不要你離開我。」仕德在撒嬌捏,好難得。








 


酒醒後第一句話竟然是道歉,唉,仕德你真的是徹底栽在奕茹手裡。






 


這樣仕德就開心了,真的是很好哄。








 


還以為仕德這次卸下心防的大哭能讓奕茹回心轉意,


哪知奕茹還是照樣死性不改堅持己見,


不是說好要兩人聊聊的嗎?


怎麼只看到奕茹不斷的用言語和淚水攻勢,


逼迫仕德支持她的做法,


這種以愛為名的威脅哪是兩人聊聊?


仕德酒後吐真言的一大串眼淚全白流。


奕茹的糾結點,說服我的理由實在很薄弱,


要我同情她更是不可能,


奕茹煩悶的解藥芝麻糊也吃了,仕德也如觀眾所願的大哭了,


凡事適可而止,


若一整周都走這種劇情,我真的會火大,


奕茹最好給我節制點。



 


迷霧森林裡的仕德……也太美了吧


貪圖仕德美色的愚粉,這一段看的超分心,


完全沒空理哭的淚漣漣的奕茹。











 


奕茹這幾句話完全擊中仕德






 


看表情就知道,仕德的堅持要瓦解了。








 


奕茹在樹林盧太久,


她的淚水只對仕德有用,耐性很差的我一滴淚都沒掉,


只是一直想看仕德何時會抱住她,讓奕茹快住嘴。


這集哭很大的仕德,


他的堅持竟在奕茹徹底說出內心話的眼淚攻勢下融化,


看著仕德的眼神,我知道他在內心交戰的猶豫,


但深愛奕茹的仕德,最終還是選擇成為她堅強的後盾支持著她。


唉,明明生病的是奕茹,戲裡被虐的應該是病人,


但照目前這種劇情走向,仕德這小可憐更讓我心疼啊!













 


 


20130212情人節幕後花絮 胡宇威&陳庭妮



 


威妮你們也太可愛了,看了這視頻,戲裡的煩悶感全一掃而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