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妮妮的簽書會上說了這句:


「那個人跟我很有關聯,是我身(身邊的人?妮怎麼話講一半啊!)


一定會有另外一波高潮。」


「以現在劇本的集數來說,過年真的蠻精采的,會很感人。」


新聞內也提到:她也透露「真」劇將進入另一波高潮,


兩人甜蜜戲將告一段落,劇情進入淡淡悲傷,


陳庭妮說:「好多粉絲已經在關心到底是誰未來會生病。」


而現場也賣關子要大家追著劇情繼續看,


但最近她拍戲心情上因劇情而轉折很大,她說:「都覺得自己憔悴了。」


 


妮妮這幾句話樂壞我了,


既然生病的人和奕茹很有關聯,那就絕不會是我之前猜的花媽囉,


更何況還能掀起另一波高潮,


那生病的是藍仕德又更加肯定了。(用念力祈禱


 


泣台最近的戲是怎麼啦?


租情人、女僕和愛現每部都有病人,是大家一起來生病嗎?


生病梗算是我很不愛的老梗之一,


因為不只虐劇中人也順便虐了看戲的觀眾,心情會受到影響,


只是我真的很怕在僅剩的20幾集,男女主角被邊緣化,


所以再怎麼不捨,也要把德茹推入火坑!


既然男女主角演哭戲都不是問題,


霸氣、溫柔的藍仕德我們都看過了,我現在想看很會哭的藍仕德啦!


 


泣台這星期鐵了心真的沒預告!


果然是想藉生病梗來衝收視率啊。


以往都有預告來安撫觀眾,


所以看星期一的戲時,多半是帶著平常心來看,


這回少了預告破梗,


心裡老掛著懸念的這3天,硬是覺得過的特別慢,


對第55集的心情更是期待,


……沒預告其實也是有好處啦,


至少我第一時間的反應會更加乘,對戲的感覺會深刻些。


看來我無奈的心情似乎可以解套了。


期待藍氏夫妻在面臨艱難時刻的扶持,能讓我有更深一層的感動。


 



這樣也算合照吧!




 


原本就打定主意會買23月合刊號的華流雜誌,


因為也要幫仕德老婆捧場嘛,


不過看了簽書會的視頻,


被主持人和妮妮逗的心好癢,恨不得能立刻買來看!


 


妮妮自己說:「62頁很精采(床戲花絮),有點臉紅尖叫。」


主持人接著搭腔12頁也不錯(宇威當客座總編輯)


哈哈,這主持人不只好懂觀眾心,還好會講,說夫妻同心捏


妮妮還自己說:「對,有默契。」


這一問一答讓我這威妮粉好開心捏。


 


其實宇威挑的那張也不錯,只是沒現在封面搶眼,


妮妮那張照片服裝走氣質路線,但表情眼神很媚很動人,


哈哈,原來宇威愛這種風格喔。


面對滿桌妮妮的照片,宇威心情應該是越挑越high吧,噗。


 


 



再更新


最近哭的很累喔


是為誰哭呢?


剛在宇威fb看到這幾句話。


吼,這對小夫妻實在是……


我才剛改答案,現在他又說是為誰哭?


總不會是為自己哭吧?


難道是奕茹啊?


煩捏,不猜了。


 

 


 



陳庭妮《華流雜誌》簽名會 妮妮說溜嘴透漏將有人會生病



 


陳庭妮《華流雜誌》簽名會 妮妮魅力讓新加坡粉絲專程朝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