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集看完最有記憶點的


就花花被識破用人造雨裝可憐告白這一段


我有笑。


藍氏夫妻嘛,繼續可有可無的戲份,


勉強自己要亂想的話,


仕德不想健檢會讓人直接想到生病的爛梗,


……現在我蠻希望來個生病梗,


因為爛梗好過沒有梗啊!


自從婚後德茹這條線明顯就是寫的說不上好,


且男女主角的地位老早就拱手讓人,


忍不住要懷疑編劇對德茹線是已經寫不出東西來了嗎?


雖說藍氏夫妻的生活互動,


也讓觀眾感受到兩人的平凡幸福感,


但兩人的劇情感再這麼平淡下去,


我看戲後的空虛感恐怕要塞滿倉庫了。


 


碎唸一堆抱怨話,舒服多了,


先來個心理建設,下修低標,


我看這戲應該差不多就這樣了,


再抱著對德茹的愛,


我還是會撐到最後一集。(無奈)


 


接下來,用愚粉的花痴心來寫這一集。


有愛能包容一切啊!


仕德頭髮微濕的模樣既可愛又帥氣捏,


但在夫妻房裡頭髮還是濕的,走進姊姊房間就乾了,


噗,是走了多久呀?


 





 


天啊〜齊瀏海更可愛


傻爸爸立刻變小弟弟樣,


但性格還是很囉唆,叮嚀這個注意那個,


不過都是因為愛嘛,我懂啦。










 


姊姊和弟媳睡前聊天這一段,


仕筠多了個妹妹,奕茹也多了個姊姊,


我蠻喜歡這種和樂的氣氛。








 


仕德感冒了,大驚小怪樣很搞笑,


編劇這招厲害,徹底斷了我想看的念頭。











 


仕德一直找理由推拖健檢,


被奕茹懷疑有隱疾瞞著她,


仕德強烈否認,


經過不公正投票,仕德被迫同意健檢。








 


又烙英文了。








 


Angus這次以阿蘋司機為理由登門入室了,


閒不住的Angus竟本能的整理起家務,


哈哈,覺得這部戲的男性角色都好賢慧捏。


藍氏夫妻一進門驚訝的看著Angus


奕茹笑說Angus學仕德,


藍總只說了句你怎麼會在這兒?


Angus立刻聲明是下班時間他可以處理私事,


噗,Angus真猛,


竟敢直接表明立場,


也不想想仕德是姊夫耶,應該要巴結一下吧!









 


下集預告〜


雨翔復仇筆記本露餡,霸氣藍總爆怒!


狠揍雨翔,仕德眼睛又好紅,噗。


花花住院,美女醫生餵食,也過太爽吧


 


硬是要貼宇威去老闆追思會的圖,


因為很帥,


噗,又擺錯重點。


穿的好像是戲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