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歡樂的一集


采蓉以賞巴掌回應花花的示愛,三個看戲的路人一人一句糗花花;


奕茹帶仕德上山看樹回憶楊媽,回程打翻醋在motel考驗仕德定力;


情場老手花花搞不定采蓉,找戀愛經驗低等的仕德Men's Talk


花花又喊仕德方丈好逗趣,


瞧見motel發票大叫仕德是禽獸,


仕德裝無辜我們只有騎馬


哈哈哈哈哈〜


媽呀!這段怎麼那麼好笑啦!


只是笑歸笑,看完還是有點小空虛,


不是仕德要幫奕茹泡腳嗎?


不是奕茹要幫仕德吹頭髮嗎?


怎麼都只說不做!


不是要考驗定力嗎?


連個也沒有,還給我關起門!


怒!!


藍氏夫妻這集啥都只做一半,閃度不夠亮,


我看的快內傷了。







 


目前看來,奕茹的體質很適合生一個棒球隊啊!


瞧她一點兒初期懷孕不適的症狀都沒有捏,


好不容易這集來個腳抽筋,


讓傻爸爸的溫柔體貼終於派上用場。








 


鏡頭一轉就來到山上了,


本以為會是去祭拜楊媽,沒想到是看奕茹小時候種下的樹,


……這樣的安排對比不重覆,編劇蠻有巧思地。


常在外人面前堅強的德茹,都只在對方面前才會顯露出脆弱的一面,


仕德在爸爸墓前眼眶含淚,


奕茹也在充滿與媽媽相處回憶的樹前吐露內心話,


對照之前奕茹在藍爸墓前承諾會照顧仕德一輩子,


仕德也溫柔的說著不要難過,有我在,我會陪你。








 


原本是楊媽媽充滿對奕茹未來無限期許的樹,


奕茹將這份來自楊媽媽的愛,轉送給肚子裡的寶寶,


這時仕德小吃醋的說著,那我呢?


奕茹笑說,你有我的愛就夠了


哇〜好甜的一句話!








 


上一刻還陶醉在迷霧森林的氛圍中,


下一秒德茹就殺到motel裡,


噗,這情緒也太跳,


沒關係,只要給我粉紅,


愚粉不會糾結這種細節的。


 


來〜來看奕茹調情4步驟





 


摸臉





 


摸耳垂





 


眼睛放電





 


看仕德笑的多開心啊〜有收到奕茹傳來的電齁





 


磨鼻子(奕茹的招式其實和仕德差不多





 


翻臉像翻書〜仕德好可憐〜都箭在弦上了








 


懷孕中的女人果然喜怒無常,哈哈,


奕茹因為仕德偷瞄辣妹的眼神打翻醋桶,說要考驗仕德定力,


奕茹睜大著眼嬌媚的看仕德,


主動握著手,摸臉,


輕撫耳垂(噗,又來這招,仕德的敏感帶嗎?),


仕德眼神迷矇受不了,奕茹卻來個急剎,


搞的仕德莫名其妙。


仕德一句對老婆沒定力,


奕茹就滿意了,然後急著要回家。








 


原本進motel看完木馬就想回家的仕德,


這時情緒都被撩起了,


現在一心只想被考驗,哪願意就這樣?


所以當然就拉著奕茹進門了,


只是……這門一關完全打破觀眾我想看的小心願捏。


不只仕德想被考驗,我也好想看仕德沒定力呀!








 


這集就是女人一國男人一國,


奕茹和采蓉喝茶聊花蓉感情進度,


花花和仕德也要喝柳橙汁找破解法攻陷采蓉。


花藍的Men's Talk,花花又來一堆爆笑台詞,


仕德說來說去無招勝有招,就真心兩個字,


說花花是局內人才會看不清,花花佩服的贊同仕德意見。


然後就第51集最爆笑的一段,


禽獸騎木馬


(噗,腦中有畫面,我好糟糕。)


仕德越解釋越糟,花花大喊不想聽骯髒事情。


 


奕茹要幫仕德吹頭髮,我想看!但怎麼又只說不做咧?






 


仕德對和他睡過大江南北的小寶貝花花,


果然很關心啊,


他向奕茹打探有關采蓉的事,


奕茹顧左右而言他,


超明顯不會說謊(噗〜兩人都一樣),


仕德一眼看出奕茹心虛。


 



下集預告〜


花花繼續告白,


雨翔掉出復仇筆記本,


這兩part我都不太想關心,


奕茹扶起床上的仕德,仕德怎麼啦?


這段是要接方製作在微博上po的劇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