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


絕對是仕德看完dv後感動不已,


對著沉睡中的奕茹說出感謝,並輕吻奕茹臉頰的畫面。


不過,哭點向來很低的我,


這一part倒是沒逼出我眼淚。


是因為預告吧,正所謂效用遞減啊!


預告早就被我repeat無數次,


感動的額度早在前幾次觀看時用完庫存了。


 



仕德對人性有不信任感。





 


奕茹開釋中〜









 


噗,奕茹幹麻撥弄仕德耳垂啦!





 


冰雕藍總在辦公室加班這一part


是給觀眾福利嗎?還是我又看錯重點?


仕德時而低頭沉思,來回踱步,停下腳步皺眉若有所思,


吼吼,是model走秀齁,


突然發現仕德只穿高領內搭衣好帥捏!!


那結實的身形,我眼睛都亮了,


哎呦,愚粉偷擦口水ing






 


本以為像奕茹這樣事業心重的工作狂,


應是理性無上限的女強人,


但奕茹自從婚後,對仕德所表現出的小女人姿態,


不讓老公有後顧之憂的舉動,


尤其是拍dv這一段,


讓我忍不住要說,弈茹其實是很感性又很貼心的老婆。


這部戲看到目前為止,感覺就是本婚姻相處之道的教科書啊!!


從仕德與奕茹間的相處,人夫人妻們若是多少偷學個幾招,


婚姻品質絕對大大提升啦!


最佳國民夫妻果然是大家的好榜樣!!










 


看完老婆大人自拍的dv後,邊看邊笑的仕德輕拭了眼角的淚,


坐在床邊凝視熟睡的奕茹,說出自己內心對奕茹的感謝。


仕德:「謝謝你,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哽咽聲)


讓大家都這麼開心,謝謝你,I love you。」


仕德輕吻了奕茹臉「啾啾啾」三聲,


撫摸著奕茹的頭髮,並輕靠在她臉旁。


感覺這一段宇威好入戲啊,


不論是聲調語氣或表情動作,很細膩也很有感染力,


宇威想傳達出的感情,我有感受到。







 


花花這集還是走大好人路線,


他對仕德的事好關心,


花花就這麼旁敲側擊左思右想,竟給他找出了兇手。


花花憑著和仕德是哥兒們、酒友、睡過飯店和拘留所的交情,


不僅進藍總辦公室可以不用通報,


還可以直接拍仕德的小俏臀,


花藍同床共枕的情誼果然不是普通的深厚啊。










 


花藍高興之餘相約共進晚餐,


兩人並肩走(花藍又放閃是怎樣?!)


不過阿,還是被奕茹中途攔截了。


仕德這句我今天太幸福了


噗,左擁花花右抱奕茹當然很幸福嘛(誤)









 


 


下集預告〜


花花和花媽再次見面!


奕茹踩樓梯腳滑〜


呦〜預告剪這一段,是要嚇死觀眾啊!


王協理跪下瞌頭道歉,仕德扶起他,奕茹微笑背後抱仕德,


仕德原諒王協理?


感覺……下集揪賀垮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