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德茹戲份都很少,


男主角藍仕德最誇張,只出現640秒,


唉,我等的好辛苦,這戲真的好折磨人啊。


算了,我也懶得再抱怨。


 


雖然德茹戲份少,但看的出來明顯是在鋪梗,


一直強調奕茹是工作狂,她又保證自己絕對有分寸,


這點就很有鬼啊。


直覺奕茹可能會發生因忙於工作,差點流產的事件。


仕德突然接到的那通電話,臉色凝重的說我來處理,


是公司有大事發生?


反正編劇想的劇情都比我優很多,


懶得瞎猜,等著看下星期就是了。


 


有沒有那麼有默契啊!這兩人。


老是截到德茹相同表情的圖,一起斜眼看人也很有愛。



 


看到奕茹又出現在風華吵著要工作,


害我想說那我之前是鬼遮眼,


才看到奕茹同意放產假嗎?


算了,是戲嘛,不追究細節了。









 


花花:「恭喜你啊,加入這個被楊奕茹扁的俱樂部,


我是資深會員,但你是VIP你以後被扁的機會應該很多。」






 


這段也是在鋪梗,奕茹極力解釋中。








 


奕茹說的雖然是歪理,但我和仕德一樣都好容易被說服。









 


仕德完全被奕茹吃的死死的。






 


藍仕德這集的打扮好帥氣,我就是喜歡他這種白襯衫西裝的英挺樣,讚!!






 


粉紅色?藍色?






 


對我來說,這集的重點就是這裡!






 


是說,該感謝劇組讓德茹戲份那麼少,


讓我今天寫文好輕鬆又好快耶。


戲外比戲裡精采多了,昨天的慶功記者會視頻,


威妮有趣的互動,稍稍彌補我看完這集空虛的心。


 


這張兩人好有夫妻臉!新聞都說了,威妮是『最佳國民夫妻』。







 


兩人被問到在戲裡感情那麼好,戲外是不是對彼此有感覺?


哈哈,突然被問到這題,兩人明顯臉色微微的變了,


妮妮搶著先說:「我們每天就是像目前這樣子,互相吵來吵去。」


威傻笑。


這種回答就是打太極嘛


妮妮搶著先說是對的,妮妮圓滑多了,


威太老實,只問他一人說不定會套出些什麼






 


記者問有火花嗎?


停了大概2~3秒,威一副很想講些什麼的表情,


但妮妮又先開口:「目前就是以吵架欺負他為主。」


威笑著點頭說:「對,之後大家都會知道了。」


這又是有些什麼深層含意的表示嗎?


覺得宇威每次說的話都好引人遐想,


還是一直想把威妮送做堆的我想太多。







 


胡宇威陳庭妮有了? 合成嬰兒照被喊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