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爆點在采花線,


But,我真的只愛德茹而已,


對花花拒絕采蓉這件事,反應也不像ptt鄉民那般激動,


相對於仕德經歷奕茹無數次的拒絕,才終於抱得美人歸,


再看采花目前的鋪陳,這種進展算是很合理啊!


 


45集有關德茹的劇情還是很虛,


虛到我連想碎唸的動力都快沒了,


閃戲我很愛,


但再不來點小波折之類的情節,


我真的很怕德茹的戲份越來越邊緣化。


 


雖然一直說這集很虛,但對愚粉來說還是有驚喜啦!


……冰雕藍總的臭臉再現,看的我心花朵朵開捏,


怎麼那麼帥啊〜〜〜〜〜


這個讚歎詞不停的在我腦裡打轉,


噗,花痴心又大起啦!


我若不是有病就是犯賤,


深情愛家的好男人仕德竟沒法再滿足我,


突然再現的冰雕男,


有原則、公私分明的冰山樣--好man!!


我愛死了!


 


 


只迷德茹這對cp,所以碎唸文照慣例超偏心,只聊藍氏夫妻。


這集文依然很虛。


 



喇舌喇到懷孕〜


哈哈〜是真的!觀眾也只看到德茹光喇舌就懷孕了嘛!





 


穿藍大衣的奕茹很美,但仕德又穿深色高領內搭衣了,


嗯,看很多次還是覺得老氣,


襯衫比較適合藍仕德啊。


奕茹的懷孕消息,花花沒發漏到,


花花計較之餘還是準假10個月,要奕茹乖乖待產。


不過問到寶寶多大了?


6週,


花花:「你也太壞了吧,Bad boy。」


噗,超有效率的仕德又被虧了。







 


公私分明一板一眼的藍總經理怒了!






 


Angus超白目,竟和奕晴一樣敢虧Boss






 





 


奕晴好愛噹姊夫







 


眉頭皺在一塊的藍總好帥捏!







 


表情好多〜








 


哎,好像又開始變花痴文了


沒辦法〜宇威真的好帥又好可愛捏,


私心就想貼他很多圖。


昨天在fb上看到他po簽書會的事,


還說他們第三個條件他們不可以 但我可能可以哦


更覺得他人超nice超貼心,加分到爆表


只是,我沒法拋夫棄子奔去簽書會啊!(淚)





 


果然是一起睡過大江南北的小寶貝〜啾〜I love youI love you too


噗〜花藍又放閃是怎樣?






 


傻爸爸好用心,竟在研讀媽媽與寶寶的書。





 


仕德不慎慘遭奕茹毒手,但感覺他還是很樂的樣子。








 


說實在自拍dv比較無趣耶,


我還是想看驚喜盒裡仕德的自肥籤啊,


仕德有福利的橋段粉紅多了。


這段自拍dv應該又是威妮自由發揮在亂演齁?








 


這樣的小啾臉頰好難滿足我,這集粉紅好少捏。






 


 


下集預告〜


預告竟沒放德茹!!


啊啊啊〜〜〜奈安捏!


德茹又是跑龍套的戲份了嗎?


這樣叫我如何熬過3天沒愛現的日子啦!(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