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轉自胡宇威fb



 


我好傻!


真的好傻!


明明就……(差點哼起周杰倫的歌)


明明就只是看齣戲,


又笑又哭的我是怎麼了?


原本還使性子的抱怨,怎麼德茹那麼快就懷孕了,


甚至很壞心的希望來個流產梗,


……哪知昨晚跟著德茹一起看懷孕結果時,


看著鏡頭裡的德茹為著新生命的到來而感動,


我竟然眼角泛淚,奈安咧?


遙想n年前,


人妻本人我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一滴淚都沒掉過,


現在是在哭個什麼鬼!


孩子又不是我的,感動是為啥!


吼〜一定威妮把新手爸媽的驚喜演的太傳神,


加上過程超完整,蘊釀時間很長,


導致我理性崩裂感性氾濫啦。


德茹的小寶貝現在才6周,我就對他(或她)有感情,


覺得之前說要流產梗的我,心一定是當時被狗啃了,


怎麼那麼壞心阿!


sorysorry〜我錯了,


藍寶貝你可要好好的、乖乖的、平安的出生啊!


 


這集好好看,


雨翔沒出來亂,


戲的節奏進行的好順暢完美。


一開頭時聊著奕晴與周金馳的德茹,


互拍大腿的啪啪兩聲是怎樣?


打情罵俏喔,呵呵〜


奕茹回拍的好大聲,是報仇嗎?噗!








 


德茹的閨房情趣抽抽樂時間又到了,


每次這一part都有實境秀的fu,超自然,


哈哈,這兩人根本沒在演吧!


仕德原來也有放自肥的籤


得到老公深情一吻


仕德一副奸計得逞樣真可愛,


奕茹嘴上說很爛耶好有心機,但還不是笑的嘴合不攏,


所以是雙贏沒錯


觀眾也愛嘛


我就是要看這種仕德自肥籤啦,


是仕德的福利也是觀眾的福利,這才是雙贏的正解啊





 


明明要深情,仕德你搞笑幹麻啦?





 


威的怪表情讓妮笑不停,這裡絕對是笑場啦!(我好蠢,也跟著笑捏)





 


這種小啾哪裡深情了啦?明明就是搞笑的吻!





 


閃光二人組、沒戴墨鏡眼睛會瞎掉、我們不怕閃,


噗〜編劇又讓花花講觀眾的台詞了。






 


德茹連在家也要手挽手牽著一起走,


噗,是怎樣?


我是很習慣德茹這種連體嬰模式了啦,


但藍家四女恐怕還沒習慣吧







 


小夫妻倆討論生理期晚來,仕德突然發現可能要當爸爸了,


是因為要表現驚喜的感覺?


還是這段也有自由發揮?


怎麼仕德竟又烙英文單字外加結巴咧?










 


挑驗孕棒時,仕德一整個比奕茹還熱衷的模樣,


3分鐘與5分鐘的差別?是在於可以早點知道結果。


噗〜有沒有那麼急啊!


仕德急的咧!


「全部買,比較安全比較safe。」


哈哈,仕德用好正經的表情講這句話,


全部買也太超過,好好笑!







 


做賊嗎





 


黏緊緊的小夫妻,好好笑又好可愛!






 


開放式的浴室真的讓人好害羞,沒隱私嘛,


仕德沒改裝浴室是大失策齁,


被老婆趕去陽台了吧!


 




 


還有,沒想到導演會這樣安排,


讓觀眾一起跟德茹讀秒倒數,


3分鐘〜5分鐘〜7分鐘,


這段是用來拖時間的齁(翻白眼)。






 


終於,「要看一起看」


兩條線〜兩條線〜全都兩條線!


雖然預告早破梗,


可看著德茹小夫妻欣喜若狂樣,我也好開心捏!






 


仕德好激動!





 


又親鼻子,


噗,怎麼仕德婚後老愛親鼻子阿,


而且又是宇威自己加戲齁


妮妮明顯嚇一跳叫一聲還摸鼻子






 


又黏緊緊〜手摟腰+捧臉








 


仕德超體貼〜





 


姊姊一語命中〜





 


仕德怎麼能坐在那阿?


通常爸爸不是都只能坐旁邊嗎?





 


這一對真的很愛亂放閃耶,哈哈,


連驗孕也要黏緊緊,


不是緊張的手牽手,就是高興的抱一起,


這醫生怎麼那麼有度量都沒賞德茹白眼阿





 


又親〜噗〜仕德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偷親的機會阿!(醫生眼神絕對有怒意)





 


哇!老公幫老婆,好親蜜,威妮演夫妻尺度真的開很大!





 


這手放的部位……敏感阿〜還一直放著……噗〜





 


醫失宣布懷孕,


兩人看著螢幕裡的小黑豆,


那種初為人父人母的欣喜神情,


宇威和妮妮演的好有感染力,


看著兩人感動的眼眶含淚,


是我太入戲了嗎?


怎麼不知不覺也跟著眼角有淚,高興了起來。







 


 


下集預告〜


采容對花花說:我是喜歡你,但沒有要跟你告白的意思。


德茹宣布喜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