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集好虛,


好多時間都是耳朵聽聲音眼睛看別的網頁,


德茹一來才認真看,


覺得真的可以不用每天追直播,


累,時間被綁住,


哎,想是這樣想啦,但我被德茹制約了,


時間一到還是忍不住想看這對小夫妻,不看心癢啊。


有人說光閃沒內容又浪費演員演技,


我就是單純想看閃的觀眾,說我膚淺我也認了,


我看戲求的是放鬆和療癒,


德茹對我來說就是存在著這種效果,


這是我之所以那麼喜愛德茹的原因。


這一對在婚後雖然肢體動作不再像婚前般黏膩閃亮,


但,取帶的是穩定的安心感,


看小夫妻的甜蜜,是種平淡卻會讓人羨慕到不自覺傻笑的幸福感覺,


而且感染力很強。


 


以為這集會花多點時間在采花,


怎麼,竟一直在翔筠線打轉,


一段完了又一段,有完沒完的煩人感害我哀號好幾次。


看預告,今天這集還是持續的樣子,


我心臟好弱,這戲最近又在挑戰我的忍耐界限了。


 


以上又全是碎唸的廢言,沒辦法,忍不住啦。


愚粉照舊只關注自己所愛,


因為德茹的劇情很鎖碎,沒什麼好寫的,


主要還是得看畫面才能有感覺,所以貼圖囉。


 





 


開頭第一段德茹的閨房拍拍樂,


我可以又合理懷疑這兩人又加很多自由發揮嗎


威妮根本沒在演戲吧,也太自然了,


就算是演,一定自己亂加很多台詞,


因為表情和講台詞的感覺分明是威妮本人嘛


 


這裡根本是演自己吧,哈哈,妮妮好愛捉弄宇威捏。





 


這裡一定都是兩人在亂演啦,台詞好即興的感覺






 


做鬼臉也很可愛





 


妮妮好故意





 


來看宇威會回什麼話〜這兩人逗嘴好有趣





 


仕德這句讓我想到妮妮一直說仕德好幼稚的花絮,宇威趁機報復回來齁




 


奕茹明明昨天說按摩好痛,怎麼今天又那麼愛了?





 


冷笑話大概是藍仕德的惡趣味吧





 


藍總經理你什麼人不學,竟學比你更冷的Angus





 


仕德講的笑話,因為聽過所以一點都笑不出來,


可笑點很低的妮妮明明就笑到不行,


還要嘴硬說不好笑,噗!


不過講笑話這種籤好爛捏,仕德怎麼不寫些對自己有福利的籤咧?


這對觀眾也是種福利耶!






 


姑姑一定有妄想症






 


姑姑真的病的不清啊






 


仕德:「 藍 太太, 藍 先生我都會一直愛你,


就算你八十歲,就算你用揍孫啟鳴的方式來揍我,就算你再次欺騙我……


奕茹:「等一下,你最討厭的不是人家騙你嗎?」


仕德:「你,現在對你破例了,全世界我只允許我的老婆可以欺騙我,


而且我保證不會生氣,也不會介意。


我只想跟你說,不管你做什麼事,我都會永遠永遠愛你。」



 


從第一集就覺得,仕德好會講情話,


完全是一副情場高手樣,話都超肉麻,


但卻又好誠懇好動人,說服力十足。


只是,仕德這句全世界我只允許我的老婆可以欺騙我,


而且我保證不會生氣,也不會介意。


感覺好有鬼,


神經很敏感的我,很害怕這該不會是在為往後鋪梗吧?



















 


pose有沒有好眼熟,第3集仕德叫奕茹起床時也做過喔!





 


這裡又在亂演了齁






 


兩人也笑太開了





 


德茹討論蜜月旅行地點





 


又不可能出國,德茹聊的那麼開心幹麻。





 


子元和Angus好有默契,


都買了同款手機要送奕晴,


冤家路窄的兩人是既花藍之後,


又一對配對成功嗎?




 


 


下集預告〜


溫柔小白痴藍仕德又要變臉落狠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