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一集。


德茹鬥嘴也甜蜜的婚後生活&家人間和睦的互動,


讓我沉浸於整個暖哄哄的氛圍,


這不就是一般人要的平凡幸福嗎?


看似平凡的幸福,並不是人人垂手可得,


要能放開胸懷釋出善意懂得體諒,才能感受到這種小幸福。


 


雖然有時覺得老愛催催催的奶奶有點煩,


但這集催仕德快進房安慰奕茹的奶奶,真是GJ


奶奶就這種時候最識時務了,


不過,奶奶跟著站起來,是又想去偷聽啊


哈哈!奶奶真可愛。


 




 


仕德真的說話算話,又幫奕茹吹起頭髮了。










 


覺得奕茹很懂男人心態耶,用躺懷裡這招溫柔的逼供


不過仕德一向都那麼誠懇,就算奕茹不逼供,


他還是會自己全招的,哈哈。





 


只有睡覺!(不能滾床,仕德好失望





 


奕茹真是個思想成熟的貼心女孩,


對於在警局倉促的成婚這件事,


她在意的點竟是怕耽誤奶奶和媽媽選吉時的苦心,


哇,奕茹真的好特別,


她完全是站在體貼家人的立場來思考這件事,


而不是只想到自己的委屈。


我好心虛,我做不到這樣的大肚量。


奕茹,你確實值得這樣的平凡幸福啊!








 


這一段小夫妻的小鬥嘴依然好有愛,


感受到奕茹對家人體貼的仕德,立刻下跪求饒了,


只是沒用啊,奕茹不吃這套,


仕德被發配到邊疆睡覺







 


枕頭和棉被好粉嫩可愛!


無法想像以前的冰雕藍總,現在要睡在這麼可愛的地方。好不搭





 


後面拉廉子偷看這一段,我可以懷疑又是兩人亂演嗎


看表情和對白分明又像是本尊上身嘛,


我不是嫌棄,是很愛這種自然的橋段啦,


多甜啊,我一直是邊看邊笑喔。





 


新嫁娘婚後的早餐時間,


姊姊猛虧弟弟拉壟弟媳,奶奶和媽媽當奕茹是藍家的女兒,


大家秉持真心對待,藍家人和奕茹都好棒!


雖然完美的不真實,但我喜歡!


 


仕德一直被姊姊噹








 


打領帶這種的最有愛了啦!


仕德手又自動的摟著奕茹的腰,


吼,要不要那麼自然啊


好帥喔3個字是妮妮自己加的嗎?


但偷親我真的懷疑又是宇威自己加戲啦!


 


仕德的小俏臀,沒辦法,人妻眼光會自動鎖定









 


又黏一塊兒了





 


仕德撒嬌






 


演古裝劇嗎




 


花花的死期到了!


奕茹往胸口一踢,花花再度滑行了,


不要打臉的固定台詞又出現,


畫面鏡頭宛如第4集奕茹揍花花的翻版,哈哈!


不管看幾次花花被揍,都還是覺得好好笑!






 


他還活著!這句也太搞笑了!








 


奕茹和婆婆逛賣場採買,


奕茹嘴甜是應該的,


但這婆婆好完美,好疼奕茹,


要奕茹把她當成媽媽,這讓早就喪母的奕茹好感動,


妮妮這段演好好,


看奕茹眼眶含淚語帶哽咽的模樣,我也有想哭的衝動。






 


仕德一回家的害羞樣又被姊姊虧了






 


仕德的手又搭在奕茹背上了





 


這集除了主線是德茹的婚後生活外,


采花線也有進展,


采蓉繼續直球路線,向花花主動提約會。


倒是翔筠線依然啾拍垮,這雨翔,


唉,我都懶的講了(翻白眼)。


 


奕茹歸寧,奕晴被楊爸爸爆料,


說她不敢一個人睡,還說她半夜想姊姊






 


花花和仕德交換被奕茹處罰的心得,


花花興災樂禍的說:「你被揍了,對不對?」


「我被揍了17拳加1腳,你呢?」


人家奕茹心疼仕德,


頂多就是新婚之夜睡浴缸而已,


哪捨得他有皮肉傷啊!





 


下集預告〜


花花又有機會襲胸?


采花攀岩!


德幫茹按摩〜


仕德終於睡在我們的床了!


但,看來還是沒滾床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