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是天使!

 

對觀眾好好!

 

2012年結束前,讓德茹確認了彼此關係,

 

也讓觀眾感染到德茹的戀愛甜蜜氛圍,

 

德茹滾床更是劇組在年末送上的大禮呀!

 

好心情阿〜好心情!

 

這回我可沒放錯重點囉,第35集重點真的就是滾床啦!

 

 



聊滾床前還是要先講正經的。

 

面對藍家人的提親攻勢,

 

奕晴儼然是媽媽化身,醜話全都先講,

 

一副替姊姊把關的姿態,擔心奕茹婚後受委屈,

 

姊妹倆雖然平時打打鬧鬧,但好感情在此時就看的出來。

 

藍家人超扯,無條件接受任何不理性要求(仕德一直在傻笑),

 

姑姑擺明以楊家人自居,這句” 我們家奕晴”,

 

哈哈!心都偏到楊家那邊去了。

 




 

 

 

仕德在奕茹房裡聊天的這場戲,是有加些自由發揮嗎?

 

德茹對話的口吻,自然到又是一副本尊上身樣,

 

兩人聊的內容好鎖碎,

 

但,為什麼我還是又邊看邊傻笑啦?

 

誰叫這兩人的互動是那麼有愛哩!

 

我眼睛無法從德茹身上移開啦!

 


 

 

 

仕德又叫”把拔”,”馬麻”了。




 

 

 

楊爸爸把奕茹最愛的芝麻糊作法,傳授給仕德,

 

並説:「我把芝麻糊的做法教給你,

 

就等於是我把我的女兒,已經交在你的手上了。

 

我女兒交給你之後,好好照顧她,讓她開心,

 

別讓她受到任何委屈,一點都不要。」

 

 

 

最近的家人戲都有加洋蔥啊,

 

楊爸爸不愧是資深演員,幾句話和表情把愛女心切的感覺表現的真好,

 

看奕茹不捨的靠在爸爸身上,我也有些心酸酸。

 

德茹結婚後,

 

仕德可以把岳父當爸爸,奕茹可以把婆婆當媽媽,

 

對已是單親的兩人來說,很好阿。

 

當然,婚後與兩家人間的交際相處也是種磨合,

 

結婚不比談戀愛單純,

 

正如仕筠說的(這是劇透啊!):

 

王子與公主結婚之後、

 

戀愛與婚姻的差異、

 

心境與相處的模式切換,

 

所以,德茹要修的功課還很多。

 

看來以後小夫妻吵架,仕德就要煮芝麻糊討饒囉!

 





 

 

 

場景又是奕茹家樓下,

 

德茹只要處於單獨兩人狀態,

 

牽手、捧臉、磨鼻子、擁抱、親吻,

 

都是固定的放閃動作啦!

 

雖然固定,但我都看不膩捏,

 

德茹結婚後千萬別忘記這些放閃模式,

 

比起虐戲,我更愛閃戲啦,

 

看小夫妻恩恩愛愛心情好嘛。

 



 

 

 

仕德帶奕茹祭拜過世的父親,

 

看奕茹的服裝,哇,快滾床了,

 

但這兩人在墓園卿卿我我幹麻啦。

 

突然下的一場雨擺明就是為滾床而安排,哈哈!

 

這場雨,害我爆笑!

 

說實在劇情接的不是很順,好險男女主角超有愛,

 

沒關係,只要德茹有機會可以滾床,

 

再瞎的理由我都買單啦!

 



 

 

 

像小狗,好可愛!

 




 

 

 

德茹一進門又開始尷尬了起來,

 

誰先洗,推來推去,

 

吼〜害我都忍不住要說,就一起洗嘛!

 

(這尷尬模式很有在長灘島時,你房間?我房間?的感覺。

 

不過奕茹超堅持仕德要先洗(是想再回味一次衝進浴室的刺激感嗎),

 

仕德只好說:「好好好,老公我聽老婆的話。」

 

呵呵,要不要這麼甜蜜啊!

 






 

 

 

噗,仕德看呆了,

 

受不了,

 

還語無倫次,

 

害羞什麼啦,又不是沒做過!

 

兩人又都啟動純情模式了嗎?

 

仕德牽著奕茹的手進浴室,

 

「坐上來」,

 

噗〜要不是有先看預告,知道仕德是要幫奕茹吹頭髮,

 

阿不然這「坐上來」三個字,真的很容易讓人想歪。

 

 

 

仕德好帥!

 


 

 

 

奕茹好美!

 


 

 

 

吹頭髮這種的最有愛了,兩人邊吹頭髮邊調情阿,

 

奕茹這句:「其實我們現在已經是夫妻了。」

 

奕茹歪著頭看仕德的模樣,好迷人!

 

仕德徹底被電暈了齁!

 

別對望了啦!

 

奕茹暗示那麼明顯,仕德還不快推倒她!

 














 

 

 

開始親親了,先在浴室暖場嗎?

 

這兩人真的好愛浴室捏。

 

我好奇仕德抱奕茹到床上這一段拍幾次?

 

妮妮比較大隻,這動作有點難度啊!

 

雖說是滾床,但其實還是吻不停啦,

 

和上次180秒的激吻相比,

 

這回德茹兩人表情都好陶醉,

 

尤其是奕茹,吻的同時都是面露笑容,

 

好相愛的一對!

 


 

 

 

仕德的手放奕茹大腿!喔〜這兩人演起夫妻尺度開很大捏。

 





 

 

 

哇!口水!

 

拔絲親親讓人好high

 

十指緊扣、捏床單、腳交纏,

 

但親半天還是只在嘴,

 

嗯,人妻口味吃很重,

 

這種床戲表現法有點難滿足我,

 

不過是九點檔嘛,尺度這樣就很超過了,

 

這樣算合理啦,

 

氣氛拍的也蠻唯美的,我接受。

 

但,新婚之夜可以再滾一次嗎?

 

要不一樣的喔。

 





 


 



【真愛趁現在】預告-喜歡的人是孫啟鳴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