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笑有淚的一集!


雖說落水失蹤梗很瞎,也老早就知道仕德會沒事,


但真看到奕茹和仕德含淚相擁時,還是有感動。


 


這集的家人戲也很棒,


楊爸爸和奕晴不捨奕茹出嫁而說的那些話(這段有洋葱),


已嫁做人婦的觀眾看了都會有共鳴吧(哭哭)。


 


只是,泣台又超剪預告了齁,


看著翔筠還在那邊五四三,就知道滾床這集是無望了,


沒關係,只要星期四這集有滾床,我就可以接受。


 


33集文裡說覺得仕筠的反應超淡定(淡定的很異常),


這集才發現原來仕筠是壓抑著自己的情緒來安慰奕茹,


堅強的性格不愧是仕德的姊姊,


直到雨翔為仕筠披上衣服時,


仕筠強忍的淚終於落下,並緊捏住雨翔的衣角,


見到仕筠這一面的雨翔,那眼神一度讓我以為他已經忘了要復仇。


 


 


總之這一集對我來說,看點還是在德茹溼吻啦!


仕德濕身走上來,溼衣服貼著身體好性感捏,


噗,我放錯重點了嗎?


沒辦法,愚粉就是會自動對焦在想看的點上啦!


 


撥起瀏海突然好像看到阿寬




 


德茹激動相擁,


仕德鼻子眼睛都紅紅(看起來好冷),


看到他臉上掛著淚,


表情讓人好心疼(宇威只要一哭,都讓姊姊我好想疼愛他捏),


奕茹哭著說:「你不要再離開我了啦,我答應你,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


「我們結婚,我們現在馬上就結婚,


我不要再讓我自己失去你了,我不要。」










 


威妮這一段的表情很棒,


本來還說對白台詞不重要一心只想看濕吻的我,


看著兩人那種相愛又不捨的眼神,也不由得感動的亂七八糟,


只是,為啥接下來的溼吻鏡頭那麼少啦!


明明德茹就親很久,


但鏡頭一下就拉遠景,阿不然就是一直拍別人,


主角當場變背景,看的很不過癮耶。


而且鏡頭一拍到姑姑,看到姑姑往楊爸爸懷裡鑽,


我當場笑到不行,趁機吃豆腐齁。


花花那句”打雷才放”,


還有藍奶奶的”人工呼吸”,


藍媽媽的”奕茹是在安慰仕德”,


噗,也太破壞氣氛了啦,


明明德茹兩人吻到頭轉來轉去超激烈的,


一群圍觀的家人卻好煞風景。


這種眾人圍觀的吻好尷尬,用帶點風趣的手法來呈現,


其實也不錯啦,至少沖淡些尷尬氣氛囉。


但下次可以讓德茹兩人私底下好好親個夠嗎?


我真的很想看捏。









 


鏡頭回到仕德家,藍媽媽端來薑湯,


奕茹起身想接過來,藍媽媽心急兒子完全無視奕茹,


但,藍奶奶卻注意到了,


趕緊攔截,要奕茹和仕德進房好好聊聊,


一向很盧的藍奶奶這次超識相(藍奶奶GJ!),


是想讓他們倆快點進房搞出人命嗎?


不過仕德今天可能沒體力捏。





 


之前的劇情都只看的到,


仕德是全心全意甚至是近似卑微的愛著奕茹,


但經過這次意外後,奕茹終於察覺仕德在自己心底的重要,


雖然落水梗用的很瞎,但終究要說這真是個好安排啦!


奕茹看著仕德轉過身的背影,捨不得的從背後環抱著仕德,


我喜歡這種畫面,


從奕茹的神態真感覺的到,她對仕德的愛,


以及再也不想失去仕德的決心。


 


以下,德茹無限閃光連發,請自備墨鏡。












 


此時仕德又摸奕茹臉了。喜歡仕德摸臉的小動作,有種溺愛感。





 


又抱〜這兩人打從一進房就沒分開過〜









 


又親額頭,”啾啾”好大聲。看德茹甜蜜蜜我也跟著好開心!





 


下集預告〜


仕德幫奕茹吹頭髮!


德茹擁吻〜然後應該是接滾床那一段吧?


別讓我失望阿!


我要戴放大鏡仔細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