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集,讓人感到甜滋滋的一集。

 

可南子對波留說出那番拒絕的話,

 

果然是因為可南子體貼著波留的心情,才如此直覺的反應出來。

 

突如其來的小女孩(來的時機點也太妙啦!),

 

順勢的讓可南子和波留有了化解僵局的機會,

 

看著可南子細心的照顧著小孩,波留發覺……原來可南子是喜歡小孩的,

 

這才了解到以前的可南子一直在配合著自己,而壓抑著自己的想法。

 



 

這是『唐吉軻德』裡的小唯吧,還是很可愛哩,但依然不太會演喔!

 



 

兩人的笑容好棒!甜蜜的愛侶!


 

 

可南子:「也許,是什麼電影都無所謂吧!重要的不是這個,而只是想兩個人一起去看電影這件事吧!」

 

「真奇怪,只是明白了過去的一點點事情,卻總覺得向前進步了一點,說不定是錯覺吧。」

 

波留:「在前進喔,我也在前進,我覺得一直在順利前進。」

 

可南子和波留在電影院的不期而遇,

 

一樣看著電影不小心睡著了,兩個人自然輕鬆的交談著,

 

不只是他們兩人覺得前進了些,連我這觀眾也覺得兩人關係有進步哩!

 

而且,兩人互相道別時,這回可南子有回頭望著波留的背影,臉上露出淺淺微笑喔!

 


 

 

 

只是咧,最後可南子弟弟對著波留說得那堆不友善的話,真是潑了觀眾一大盆冷水,

 

加上預告裡第5集來了個情敵攪局,不妙,波留絕對又要被虐了啦!

 

可以理解裕樹為保護姊姊而敵視波留的心情,

 

或許是父親的早逝讓他有長子的自覺,他用他的方式在保護著自己家人,

 

但年輕的他有著菁英的自傲,感覺的出他是瞧不起擔任汽車維修員的姊夫,

 

加上波留那種瀟灑悠閒的性格也不是他所欣賞的,

 

裕樹一直不覺得波留可以讓可南子幸福,他覺得可南子值得更好的對象。

 

站在觀眾的立場,應該是會很討厭這破壞男女主角的壞傢伙,

 

但我大概是在被波留迷暈前……還留有一絲理智吧?

 

我並不覺得裕樹有多討人厭,他的想法其實很市俗阿,

 

一般人不也存在著職業有貴賤這樣的價值觀嗎(雖說表面上通常會虛偽的表示自己沒那麼膚淺),

 

尤其像裕樹這種所謂的菁英,更是容易陷入這樣的想法。

 

只是呢,對於裕樹這角色的戲份我就頗有微詞囉,

 

他在工作職場的表現或戀愛什麼的……可以別演那麼多好嗎?

 

身為觀眾的我一點也不關心這個啊!

 

把這些時間都給波留夫妻演甜蜜不是更好嗎。

 


 

 

 

至於波留的情敵崎野一哉這角色,目前看來……感覺算是正人君子那一掛的,

 

但裕樹一面倒的支持他,而可南子也對他記憶深刻,

 

波留似乎就只有可南子媽一票而已,波留面臨的局勢很險惡啊。

 

因為裕樹自做主張的邀一哉來家裡用餐,恰巧和來送可南子包裹的波留遇上,

 

尷尬阿~~尷尬,

 

雖然波留一直強做鎮靜,但餐桌上瀰漫著波留無法融入的氣氛,

 

看的我替他心好痛,

 

而且可南子的謊在餐桌上被一哉戳破,波留當然明白可南子的想法囉。

 

這不止是在虐波留,根本是在虐觀眾嘛!

 

可南子還算有良心的出來送波留,

 

波留雖嘴上無所謂的說著「這種小事沒關係啊」、

 

「崎野是個不錯的人阿,不愧是可南子的前男友,一下子就看出來了」,

 

但感覺得到波留濃濃的醋意喔。

 

波留走後,可南子蹲在地上掩面痛哭(這哪招阿),

 

她這一哭……我真覺得莫名其妙了起來,腦中出現???,現在是……

 

是因為謊言被波留識破而產生的羞愧感?

 

亦或是感受到波留的溫柔而對他開始產生些微愛意,

 

但卻驚覺自己心竟不自覺向著一哉,而產生的不知所措感嗎?

 

唉!本人領悟力真的有限啦!

 

 

 

 

5集的回憶小物"波留的時鐘",對波留有著特殊意義的時鐘,

 

所以可南子無論如何都想修好它。

 

只要是回憶片段就瀰慢著溫暖甜蜜的感覺啊!

 


 

 

 

下集預告裡,出現了關鍵字「可南子,我們離婚吧!」

 

~~~衝擊性台詞出現了,

 

波留究竟是懷著何種心情說出這句話的呢?

 

我可是被這句台詞驚了一下耶!且待第6集揭曉囉!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