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集,可南子的記憶雖依然一點也沒回復,

 

但藉著預定報廢的老爺車、及兩只相連的鯛魚燒,

 

還有一幕幕波留回憶中的場景,我可是有感受到這對小夫妻的甜蜜氛圍喔﹗

 

目前看來,每集都是用波留看可南子日記來鋪梗,我想以後應該也是如此吧。

 

老夫老妻久了,說實在真的會很容易忽略另一半的心情,波留正是犯了這毛病,

 

若不是有可南子日記這本破關密笈,

 

我看這粗心波留要找到攻略可南子的方法,可能是要想破頭囉﹗



 

 

在海邊,兩人因為車子拋錨而有了一點小口角。可南子很小女人的道歉了。

 


 

 

這兩人明明就很配的嘛!(完全被戲洗腦成功的笨蛋就是我

 



很喜歡竹野內豐這回波留這角色耶,這種瀟灑氣質實在是太man

 

搭上像可南子這種感覺一本正經的乖乖女生,兩人性格上算是互補吧﹖﹗

 

3集看下來,有點感覺的到為何當初可南子會愛上波留的原因,

 

這種陽光又瀟灑的帥哥誰能抵抗嘛

 

不過如果鬍子能替刮掉會更好,說不定能上升幾點收視率哩

 

本人實在不愛鬍子男,但還是努力適應中。)







本以為波留和可南子的粉紅會越來越多,

 

可是第3集片尾的發展,看著兩人的對話讓我心都糾成一團,邊看忍不住眼淚邊滴下來,

 

虐劇~虐劇~這真的是部虐劇啊﹗

 

可南子對波留說:「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再見面了。」

 

「明明那種感覺回不來了,還這樣跟你在一起。」

 

波留:「我等你,多久我都能等,我不是說過慢慢來沒關係嗎﹖」

 

啊~~~波留的溫柔我感受到了(我懂~~我懂~~),但可南子卻覺得這種溫柔對她來說是種折磨。



 

「你總是對我這樣溫柔,而我卻沒能察覺到你的這份溫柔,

 

就算察覺到了也不能為你做什麼,總是在你的寬容裡任性,無法回應你的心意。」

 

可南子這番話,聽在波留耳裡應該是很心痛又無力吧!

 

而且可南子還拒絕了他的擁抱!

 

有著體貼性格的可南子會說出這樣的話來,似乎也不令人訝異,

 

不管在工作場合或是家裡,可南子總是扮演著值得信賴的前輩,

 

或是把家裡安頓的很好的妻子,

 

但對於現在失去5年記憶的她來說,

 

大家牽就著她的包容,對她形成一股壓力,

 

她不喜歡、也不習慣這種依賴的感覺。

 

不過換個角度來看,我總覺得可南子在說這番話的同時,

 

不也正是在向波留任性的撒嬌嗎?

 

人總是只對身邊親近的人說出傷害的話,

 

所以呢,就在我們都心疼波留時,其實兩人的關係已經悄悄地拉近了。

 

(我一定要這樣想才能比較不為波留難過啦!

 

只是,這種老是虐波留的橋段還得持續多久呢?

 

是因為要波留補償之前忽略太太的行為,所以得虐他一下嗎?

 

唉!我只要看著波留默默難過的神情,就好想一把抱住安慰他,還忍不住埋怨起可南子哩

 

可看著波留被虐,卻又會羨慕起可南子有個那麼愛她的老公,又想讓波留多被虐一些,

 

真是矛盾啊~~矛盾~~

 




 

 

 

 

在本季一堆推理劇看得我頭好痛又好反胃時,這部算是拿來換口味卻又讓我覺得好看的戲哩,

 

就算收視率不太好,就算在網上也看到過有人說覺得步調慢,或女主角不漂亮太老之類批評的話,

 

也一點都沒影響我喜愛這部戲的心情。

 

但,我厭惡什麼後輩喜歡前輩的戲碼,

 

所以千萬後面別給我亂寫桂愛上波留無法自拔、硬要三角亂亂愛的爛橋段!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