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新聞,劇組說是因為製作經費較低,

於是以「低預算的便宜感」為賣點(這算逆向操作的宣傳手法嗎),

原本我對這號稱「低預算的便宜感」的戲一點都不感興趣,

哪知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看了預告片後,決定一定要看這部戲,

因為~預告裡那個佛祖在天空的模樣真的是做的好粗糙,

讓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這部戲意外的讓我看的好歡樂。

認真的看完第1集,「低預算的便宜感」真的充斥著本片,

雖然裡面的劇情和對白都好白爛,

卻完全戳中我笑點(自己再重看截圖時都又笑出聲來),這戲實在太妙了啦!

重點是,山田在演義彥這角色時,

面對很白痴爆笑的台詞或情節時,還是一副認真正經樣,

這讓我又更覺得好笑了。

只是​,我對山田孝之的挑戲品味好有疑問,接這齣戲的理由是?

截圖以茲證明真的好笑!

因為劍自己掉了,義彥莫名其妙的當上勇士。


明明主角大叫“牽馬”,結果鏡頭裡無論如何就是沒有馬。

(馬的經費省下來了



這部戲應該是惡搞了「勇者鬥惡龍」這款歷史悠久的遊戲,

因為主角一出城後遇上的第1隻怪就是史萊姆。

噗~這台詞玩過遊戲的會很有熟悉感吧。


殺完怪後~立刻傳來一陣升級的音樂。

勇者開始遇到伙伴了,只是,人家跟隨他的原因是因為想殺他。







第2個伙伴也來了,說他是殺父仇人~也是想殺他。



噗~哪像啊!






又暗殺這段太搞笑了





第3個伙伴是騙子法師

會把人的鼻子變成豬鼻子的咒語





四人一起踏上旅程

遇到前勇者老爸,原來是愛上了女人才沒拿藥草回村子。(囧)

就在以為目地達成旅程結束時~佛祖現身了(有夠爛的特效)





義彥要戴上3D眼鏡才能看的見天上佛祖,噗~這梗好笑!




佛祖生氣了

正經的進入主題

福田大夫扮的佛祖還一直忘詞,這段我笑到不行。






既然佛祖都說了~所以就繼續旅程囉!

看我用了那麼多大笑圖案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吧!

雖然這戲擺明了就很爛,但我想我會看完的。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