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集雖然劇情緊湊又精采,

 

仁先生一下治腳氣病,

 

一下趕到京都救佐久間象山、

 

替百性治燒傷、幫西鄉隆盛動手術(真的忙的很耶),

 

看完後就覺得好看而已,也沒寫文的衝動;

 

可是,第2集裡咲默默無怨無悔的在背後支持著仁先生的種種舉動,

 

讓我心疼不已,一臉盆的淚水全都為了咲而流啊!

 

吼~我不碎碎唸一下會鬱悶的啦!

 

比起什麼歷史時針轉動、懼怕改變歷史的糾結之有的沒的……

 

關心主角的感情動向好像更正中我心,噗。(小情小愛與老梗是本人的大愛啦

 

此集劇情主線在南方仁與咲為皇女和宮獻上安道名津。

 

因仁友堂收入有限,

 

加上南方仁所用的手術器材也是筆大花費,

 

財務上捉襟見肘,全仰賴咲變賣衣服飾品來維持仁友堂的開銷,

 

但咲總是輕描淡寫的對南方仁說~沒關係,我會想辦法,

 

南方仁這呆子還真的就讓咲自己去想辦法了。(暈)

 

仁友堂已開業好一陣子了,南方仁是沒翻過帳本嗎?(無語到想翻桌)

 

該說他是太信任咲的管帳能力,還是傻到從沒想過錢的事咧?

 

結果一翻帳本南方仁這才知道,咲為他做了那麼多,

 

卻又是在猶豫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咲。

 

而且呢,南方仁還帶回了被房東趕出來的野風,

 

初見到野風的咲流露出驚慌的神情,

 

我誤以為那是咲對野風的不悅,畢竟她們也算是情敵嘛,

 

哪知咲擔心的是野風是否乳癌又復發,

 

哎~我只能說~人家咲真的是天使啦!

 

不像我們這種平凡婦人心,想的都是怕人搶ㄤ。

 

所以阿,接下來的冤獄事件,

 

算是讓南方仁自己體認到內心裡咲的存在感有多少吧!

 

果然,就在南方仁於獄中受盡折磨幾乎命不保時,

 

他見到了現代的幻覺,想著是不是這樣就能回到現在了,

 

但卻又覺得若是回到現在,就再也看不到咲是否過的好,

 

也無法回報咲對他的溫柔,無法見到咲的微笑……

 

唉~咲這樣總算也值得了啦,南方仁最後還是想起了咲啊!

 

(不過我好想說,南方仁你也太三心二意了吧,在古代就想著未來,要回現代又捨不得咲。

 

碎碎唸完有關咲的部份,做為大澤粉絲怎能少提他呢,

 

哈~打從仁先生進牢房光著身子起,我就忍不住一直注意啦,

 

嗯~不錯呢,完全不肉鬆喔。

 

感謝劇組忠實呈現漫畫原著的場景,我們才能有此眼福,噗。

 

劇末時,牢房裡傳來了哀嚎聲,

 

看過漫畫的我,知道是所因為何,

 

只能說~南方仁真的是走到哪醫到哪,

 

他自己應該會無奈的覺得怎麼是這東西救了自己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