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穿越時空的題材果然沒抵抗力!蠻有趣的戲哩!

 

雖然內野聖陽扮30歲沒什麼說服力,

 

但從些小動作還有與女生約會緊張的神情,看的出他很努力的詮釋30歲的部份了,

 

雖說我還是一直覺得他的樣子老氣,不過至少不像先前看記者會發表覺得他和上戶彩像父女,

 

經過一集的洗腦……嗯~現在覺得像上戶彩大很多歲的哥哥囉。

 

 

 

戲一開始用了倒敘法,2020年的小野澤里花說著:

 

「啊~不應該是這樣的,為什麼我選擇了這樣的人生啊,

 

當初如果選擇了其他的路,我的未來絕對是另一番景象,

 

唉~誰都多少有過類似的想法吧,但是人生不能重來,

 

最終只能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不斷的忍耐著妥協著抗爭著的走下去吧!」

 

小野澤里花(上戶彩)是個認真工作的編輯,

 

某日,她發現有人偷偷跟蹤她已經一星期了,

 

基於好奇心她鼓起勇氣追問這個戴帽子穿風衣的神秘男子,

 

沒想到神秘男子竟說他是她未來的丈夫!

 

這答案讓里花十分生氣,覺得自己被愚弄了,而且也害怕這神秘男子持續跟著她。

 

隔天,在拜訪自己新承接的作家後,她來到公車站等車,

 

沒想到這神秘男子又出現了,還要求里花不可搭上這班公車,

 

里花只覺得莫名其妙於是和他吵了起來,氣憤的里花放棄搭公車往公園走去,

 

突然看到有隻兔子緩緩落下,她伸出手來接住兔子……

 

原來,是老師帶著學生們正做著實驗,

 

里花看著興緻勃勃解說著有關實驗過程的円山博(內野聖陽),

 

覺得頗有好感,倆人互留了連絡方式。

 

神秘男子很生氣的摔了帽子,以為自己已經阻止了里花與博的初次相遇,

 

怎曉得倆人依然在公園見面了。






 

円山博平日是電梯公司的職員,對科學很有興趣的他,在工作之餘常去三 田村 教授的研究室,

 

教授提起正在做項很有趣的研究,博一問起,教授又賣起關子來了。

 

不擅與女生交談的博,在教授及朋友的鼓勵下,約里花假日在遊樂園見面。

 

初次約會的倆人因為宇宙電梯這話題,聊的十分投入,

 

里花最後甚至主動邀博下次再見面。










 

三 田村 教授的研究室這週以來,常有可疑人物在外面觀望,

 

教授走向那名可疑男子,男子拿下眼鏡和帽子,教授不禁驚喜的說著:

 

「從哪一年回來的?你是從未來回來的円山博對吧!」

 

最 後博對 教授說著~我我是為了改變我和里花的人生而來的!

 

厚~這戲很會吊人胃口,劇終前讓博說了這句讓人滿腦問號的話,叫我怎能不看下去嘛!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