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ドラマ期待度、1位は “キムタク月9”『月の恋人』


來源網址:http://life.oricon.co.jp/75016/full#rk



2010年春季檔 期待 TOP 10 排名


1 【月の恋人~Moon Lover~】
フジテレビ系(夜 9:00~/月) 木村拓哉 篠原涼子 北川景子


2 【チーム・バチスタ2 ジェネラル・ルージュの凱旋】
フジテレビ系(夜 10:00~/火) 伊藤淳史 仲村トオル


3 【怪物くん】
日本テレビ系(夜 9:00~/土) 大野智(嵐) 川島海荷


4 【新参者】
TBS系(夜 9:00~/日) 阿部寛 黒木メイサ


5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フジテレビ系(夜 10:00~/木) 上野樹里 瑛太


6【ゲゲゲの女房】
NHK総合(朝 8:00~/月~金) 松下奈緒 向井理


7【警部補 矢部謙三】
テレビ朝日系(夜 11:15~/金) 生瀬勝久 貫地谷しほり


8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TBS系(夜 10:00~/金) 成宮寛貴 仲里依紗


9【絶対零度 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
フ ジテレビ系(夜 9:00~/火) 上戸彩 北大路欣也


10 【タンブリング】
TBS系(夜 7:00~/土) 山本裕典 瀬戸康史


=============================================================


這份網路的問卷調查結果,和我內心的期待度有很大的落差哩!


……也來排一下屬於我的期待名單好了。


1【新参者】


2【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3【臨場2】


4【月の恋人~Moon Lover~】


5【チーム・バチスタ2 ジェネラル・ルージュの凱旋】


比較有強烈想看慾望的,暫且大概就這幾部吧!


【新参者】、【素直になれなくて】、【臨場2】、【月の恋人~Moon Lover~】這4部,


全是因為有我喜愛的演員而想觀看。


【新参者】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小說,這類推理作品原本就頗合我口味,


再者,我難敵阿部寬的演戲魅力,


透過他演譯出來的角色,有屬於他個人的味道,完全能吸引我目光;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光看劇情簡述說實在......我不太有興趣


(不同職業的人藉由Twitter認識而有了交集的故事),


但出自北川悅吏子的腳本這點,讓我有追看的好奇產生;


【月の恋人~Moon Lover~】純是看在木村拓哉與篠原涼子的份上而看的,


不然,不管這劇每日上報或是話題性高,都激不起我想看的慾望,


喔~對了,這戲也有松田翔太哩(有可愛的翔太豈能不看?),


看報導說松田翔太在劇中是會說中文的角色設定,到時候要好好仔細注意一下這部份。


【臨場2】就真的是看內野聖陽囉,


第一回有17.9%的視聽率,更提高了我的期待感;


【チーム・バチスタ2 ジェネラル・ルージュの凱旋】這部則是因第一部的口碑收視不錯,


我好奇想看看是否真那麼精采,


記得第一部是和【Oh my girl】同時段,


當時我還很不捨moco這小品日劇被打的慘兮兮呀。


不過期待值通常和觀後滿意度會有落差,


所以我廢話不用多說,一切還是等戲上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