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話感覺上沒第5話那麼精采好笑,客串來賓不夠出色有很大關係,

 

還好,這集另有香取中川跟速水兩津這個看點撐場面。

 

為了救前輩,中川奮不顧身的衝向前去救兩津,結果.......中川陷入昏迷了。

 

又要再說一次我的老套開場,大概是習慣了演員對角色的誇張表演模式,

 

往往當角色做出動作時,基於對角色反應的預期心態影響下,

 

我忍不住就會對這角色的下個反應產生期待,

 

當我的預期如畫面所呈現的,那就會惹得我大笑了。

 

這解釋很難懂嗎?舉例說明好了。

 

例:兩津聲明自己是中川,並做出中川言行舉止,

 

但明瞭兩津愛錢性格的人,大概猜的出這或許是這集的梗,

 

所以當下一秒看到穿著西裝的兩津中川,

 

露出兩津的招牌得意表情時,就會被這畫面逗笑了。

 

香取有注意到中川MOCO的招牌動作~

 

喜歡兩手攤開、手放胸前、手抓腰帶、拉帽緣....之類的~

 

看著兩津裝認真的模仿著中川~超逗的~香取真的很有喜感耶!

 

直接進入本集我的觀劇重點:中川圭一。很簡單明瞭吧!

 

其實不論劇情走向或戲份多寡,我每集的重點一律都是→中川圭一。

 

最帥的中川

 

昏迷的中川、躺病床的中川、西裝扮相的中川、揹著畫去營救兩津的中川……

 

反正就只有這個字可形容。

 

這註解很花痴,但~為了帥中川,說我花痴我也甘願。

 

連睡著都好美~那微張的嘴唇........看的讓人好想親下去


剛醒來的模樣....好呆~不過~好可愛哩!

也是西裝控的我~絕對絕對要貼這張~


最不計形象搞笑的中川

 

扮成兩津不算犧牲,但要做出兩津的誇張舉動,這可就是一大考驗了。

 

從前幾集中川的耍白痴演出,就可看出MOCO演喜劇挺能放開來演,

 

所以我超期待這個扮兩津的橋段,我想看他的極限在哪裡啦!

 

果然,MOCO的表現讓我驚喜,

 

這回可不只是表情扭曲而已,還使出了“必殺技”挖鼻孔,

 

瞧他挖的多自然呀,哎~真是嚇壞我了。

 

這畫面不僅是MOCO最誇張演出,恐怕以後也難得一見,

 

所以此段肯定要多截幾張圖以茲紀念。

 

香取跟MOCO都有抓到對方角色的神韻跟固定招牌姿勢喔!

 

這段中川扮的兩津與兩津假冒的中川,

 

倆人默契及演出效果超級好,惹得我大笑不止呀。

 

不過,MOCO也太尊敬前輩了吧,扭脖子那一段很明顯看的出來他完全不敢造次哩,

 

其實還是不要顧忌的放開來演會更有效果地。

截圖的時候有發現~中川的嘴角竟多了滴”水珠”~

 

哎~應該是口水吧~是演的太激動了嗎

派出所裡有兩個兩津~是件很可怕的事

我發4~本人絕對沒加入毀水集團~所以本篇只貼遠望的挖鼻孔圖啦!

讓我囧了一下的中川

 

耍白痴搞笑看他演的不費力氣似地(莫非他真有演喜劇的天份?)

 

但演到正經戲時,卻冷不防的讓我冒了幾滴冷汗,

 

這是老問題了,大家也花了很多篇幅討論,我就不囉唆了。

 

接下來直接發帥圖(反正我本來就只是為了看中川而已嘛!)


















 

這裡就是讓大家回放很多次的墨鏡不連戲的畫面~看出來了嗎~

 

下集預告~看來又是中川戲份很少的一集~竟只有兩個預告畫面有他

 

發現~領帶是格紋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