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次的SMAPXSMAP忍不住要說~是誰想出這麼殘忍的玩法阿!


草彅剛和香取慎吾此次挑戰的是─中國的世界級古蹟萬里長城,


而且還是得用兩人三腳的方式走完。


本人我雖沒親眼見識過長城,但也明白長城的"偉大",


光整段走完就已經很累人了,更何況他們得用如此奇特的方式走,


我只能說~我超佩服倆人的毅力啦!


上一下圖囉,兩人展現了僅會的兩句中文。



以下是未爬長城前的餐前小菜,根本就是觀光客行程嘛!


不過他們還是要以兩人三腳方式進行,算是行前訓練吧。


看熊貓~


採買給團員的紀念品~要給稻垣吾郎,哎~實在看不出是什麼。


香取挑選要給木村拓哉的禮物,看來很像是制服的樣子,背後還有背號8號。


忍不住想說~好瞎的禮物.....香取是兩津上身想惡作劇嗎


草彅開始挑選中居正廣的禮物,香取在一旁按計算機計算。


原本挑了個大的,但不合他們心中預算,最後只願選低於千元的禮物送中居。


就決定是枚小小的印章了,囧的是刻的字還不是中居,刻成了中井~


香取挑自己的印章,完全不考慮價錢多寡,不加思索就決定了。


香取先生你也好任性耶~買自己的如此大方,買給中居卻斤斤計較,中居是哪裡得罪你啦~


雜技團裡,兩人三腳做前滾翻動作~


第二天行程。


他們預定一天要走完的萬里長城圖,有10公里。


開始~




有些地方很不好走,看的我都替他們膽顫心驚。




兩人從一開始的不協調,到後來已經配合的越來越好。


T恤背後是小時候的圖。


被要求穿上有著大大的"友情"兩個字的T恤。


制作單位為了之後的路程給了他們金箍棒~香取調皮的耍了起來~


好難爬的感覺呀~




雨後突然出現了彩虹~倆人佇足關心了一下~


正在看彩虹~


這一趟真的很累人~不過竟還有工作人員幫忙按摩~


香取的痛苦表情~


遙望遠方發現終點不遠了~


抵達~


花了9小時24分爬完~我看他們大概會覺得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草彅剛和香取慎吾這兩人似乎感情很好的樣子,


就是倆人一起努力合作才能走完全程吧。


雖然過程很辛苦但倆人一路上還是說說笑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