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全篇感想就提過,這個場景被我列為最感人之一。

 

不....應該說是第1名,

 

當時這段,給我的感動真的很多.....

 

不管看幾次都是。

 

當奈特那一抱,說著我愛你時,

 

我的心不自覺跟著抽痛了幾下....眼淚也跟著掉了下來....

 

別人吃麵我在喊燒....我又不是梨衣子,幹麻比她還激動咧!?

 

開始上圖。

 

奈特怕花修理費增加梨衣子負擔,一直嘴硬的撐著。

 



 

奈特突然不支....梨衣子扶住他。

 

說對不起的樣子....怎麼那麼可愛阿。

 

梨衣子把奈特送給她的四葉幸運草,轉送給奈特。

 

這裡有特寫奈特表情....偶沒截.....看的出奈特很高興阿。


 

奈特拖著疲憊的身軀、踏著搖晃的步伐走向梨衣子。

 

抱住梨衣子。

 

不知為何這個擁抱和奈特臉上的神情,我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奈特真的很愛很愛梨衣子阿。

 

個人認為這段MOCO入戲很深,或許是這樣才那麼讓我感動吧。



 

明明就是很感人的畫面,紗季妹妹卻一直翻白眼的感覺~~

 

噗~~要怪MOCO太高了啦,紗季妹妹只能一直仰望他。

 

我懷疑.....這畫面梨衣子有踩小板凳呀。


 

這兩人依依不捨的道別了一番,奈特和梨衣子捨不得的模樣全寫在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