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D-S4B-Wallpaper-1024x768.jpg  

對單純喜愛觀感刺激的我來說,

《The Walking Dead》中殺僵屍數量和精彩度絕對成正比。

原以為離開監獄後,新場景會有新氣象,哪知~是我想太多!

下半季已經進行了5集,劇情全然不是我理想中那樣發展。(無語問蒼天)

我忍了好久,在看完第13集後整個憤怒情緒到達頂點,

不吼個幾聲我受不了啦!

 

照慣例,通常整季的上半季開頭、季中最後一集、下半季開頭、季末最後一集,

都是殺僵屍數量最多的幾集。

結果,這回下半季一開始超級平淡,

負傷的Rick徹底失去人父尊嚴,Carl就是不聽話父親話的死小孩樣,

這樣忤逆父母已經很糟糕,Carl竟還提起Shane來刺激Rick!

大不孝啊。

然後整集Rick只顧著昏睡,觀眾只好看小屁孩Carl學大人裝堅強,

獨自奮勇殺僵屍。(殺得很勉強)

02.jpg  

好笑的是,昏睡的老爸好不容易醒來想喝杯水,

死小孩Carl誤以為老爸變僵屍,差點親手殺了老爸!

還好刀女來的巧!

說到刀女,這集交待了些刀女以前的故事,

戰力超強的她還狂殺了一群僵屍,但這滿足不了嗜血的我呀。

此集重點就是~Rick、Carl、刀女會合,三人繼續旅程。

01.jpg

之後的每集劇情就是幾組人馬分別進行。

前一集是Rick、Carl、刀女的故事,這集換劫後餘生的其他人演一集。

對比前一集,第10集精彩度尚可,但交錯進行的時序看起來有點混亂。

03.jpg  

Tyreese最慘!這組戰力好弱!

逃命時外帶了兩個小女孩加小嬰兒Judith,

邊當奶爸還要留意僵屍,命也太苦!!

還好光頭媽及時出現成了強力幫手(就說只要沒死絕對有回歸的一天嘛),

不然我看Tyreese沒被僵屍咬死,也被小孩煩死了。

04.jpg  

另一組Maggie、Bob、Sasha勉強算有看點,

因Maggie執意找Glenn,所以有了巴士上殺僵屍這一段。

05.jpg  

但此集最精彩的,應該是Glenn這一段了!

廢了好幾集的Glenn終於硬起來!

他在監獄裡補給完用品全副武裝衝出僵屍陣,還順便救了州長陣營的Tara,

戰力分毫未減呀。

06.jpg  

第10集末出現了新角色一一科學家+軍人+短褲女。

科學家只有腦袋有用防身能力是零,為了殺僵屍驚慌到報廢了自己的軍用卡車!

噗!這段莫名有笑點!XDDD

這三人無奈之餘,只好跟著Glenn和Tara繼續旅程。

07.jpg  

第11集有關Rick的部分用一句話帶過,

就是~在僵屍橫行的世界,有時人比僵屍還可怕!!

順利從屋內逃出的Rick,與刀女、Carl沿著鐵軌走向避難所。

看到這邊觀眾心裡都有底,不管現在如何如何,

反正所有人馬最後會聚集到指示牌上的避難所,

不讓幾組人聚在一起的這幾集,就是盡力在拖戲的長度。

08.jpg  

第12集,讓我快轉不斷的一集。

這集到底在演什麼鬼啦!

整集就看Beth一直在討酒喝跟耍性子,Daryl就是護花使者,

最後喝了酒的兩人,竟當著僵屍的面摟摟抱抱,

談心後的兩人大概是喝了假酒腦子壞掉,

晚上竟不留在房子裡睡覺,反倒放火燒了房子裝瀟灑離去。

嗯哼~現在是怎樣?

09.jpg  

繼前一集白眼翻不停後,第13集也是讓我白眼翻到快抽筋的一集。

一開始就是Bob的MV,

然後Bob堅決要三人一起行動,看出Bob&Sasha姦情的Maggie很識相的離開(誤)。

之後,Sasha和Bob追隨了Daryl、Beth腳步,

擁吻了起來…..。

怒!演啥鬼阿!翻桌~

我想看的不是談情說愛或是有的沒的內心戲啦,你們這群人給我認真殺僵屍好嗎!!

10.jpg  11.jpg  

Beth的彈琴也讓我吐槽連連,大半夜的彈琴是想引來僵屍嗎!

之後兩人被僵屍群攻擊是理所當然!

被Beth拋下的Daryl整個人變得好沒元氣,根本失戀樣。

哀~突然開始懷疑我現在看的是《The Walking Dead》嗎?

最後此集以Bob的MV做結尾。(本人狀態顯示翻白眼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Walking Dead 陰屍路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