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川端偵探社 EP04  

第四集是大爆笑的一集啊!(完全笑哭)

此集的委託人是迷戀少女偶像的中年男子,

他純情到不可思議境界的行徑,讓我忍不住"噗ㄘ"的笑了。

而之後劇情的神展開,畫面的衝擊感太超過,更是令我大笑完全止不住。

不過在爆笑之餘呢,對於他能如此死心塌地喜歡一個人長達三十年之久,

我這花貨內心由衷地深感敬佩呀!(敬禮)

我這輩子永遠無法到達他那樣的境界。(真是可喜可賀XD)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照慣例一開始都是小惠(小泉麻耶)要先賣弄一下性感的橋段,

身為女性的我對這部分比較無感啦,

只覺得胸前塞錢那一段小惠的叫聲有點A,害我又要趕緊關音量。

又是照慣例~村木(小田切讓)被預知夢驚醒!

夢中兩雙緊握的手,預言了即將登門的委託人。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此集委託人是位迷戀少女偶像的中年男子(槙田Sports),

三十年前在家鄉親眼見到桃之木瑪琳(小池里奈)的現場演唱後,

從此對她念念不忘,覺得她是地球上最可愛的人。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擔心瑪琳的唱片會遭人丟棄,明知道太貴,基於不忍心還是會全買下。

最嚴重的迷戀程度是:和瑪琳握過的手,三十年來再也沒洗過!!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因為近來遭公司解雇後,深覺這輩子至今沒戀愛也沒結婚,甚至連個興趣也沒有,

不禁感嘆起自己的人生。

等他回過神來時,才察覺自己無數次聽著瑪琳的歌。

他覺得再如此下去自己會是個廢人,因此想跟瑪琳見一面,

藉此來揮別過去的自己以展開新未來。

這段中年男子解說自己迷戀上桃之木瑪琳的過程,實在是拍得很搞笑!

看著回憶中裡好老的高中生,我就先狂笑了起來。

劇組連臨演的錢也要省,省錢也不是這種省法嘛!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桃之木瑪琳緊握著他的雙手眨著大眼看他,中年男子從此徹底陷入瑪琳坑!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回到現實是~中年男投入的唱跳著桃之木瑪琳的「瞳にA级保存」,畫面有夠讓人噴飯,

社長(石橋蓮司)和村木很難忍立刻要他停。XD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中年男伸出了手想表達自己的無限感謝,社長驚恐地趕緊拉村木的手去回握,

哈哈~村木的表情超委屈的。

看這段時,我一直在糾結他三十年不洗手是怎麼過下來的?!(太入戲XD)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礙於深夜劇時間短因素,所以村木的查訪過程總是很快就得到結果。

社長打聽到桃之木瑪琳經紀公司社長的連絡方式,於是村木立刻和他碰面。

老社長給了村木桃之木瑪琳的本名水野裕美(宇野翔平)及現今工作地址,

村木就直接上門找人了。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從村木見到水野裕美的驚訝樣,

我腦中預想大概是樣貌老化很多之類的,因為通常都是這種通俗的發展嘛。

哪知~桃之木瑪琳一現身,不只中年男不敢相信,螢幕前的我更是大驚!

這發展也太妙了啦!

桃之木瑪琳竟然是男人!!

當年他是以男扮女裝方式出道!!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當時桃之木瑪琳很快就消失於藝能界的原因是,

青春期來的比別人晚的他,在出道半年後開始長了鬍子,連喉結也明顯起來,

只好默默隱退。

看著眼前這位有點禿頭又滿臉鬍子的水野裕美說著:

「不要看我現在這樣,以前可是個美少年,常被誤認是女生。」

這句又讓我「噗」的笑了!

水野裕美為證明自己是桃之木瑪琳,於是站上小舞台演唱。

音樂一響起,水野裕美立刻展開笑容擺起pose唱了起來。

完蛋!我又是一陣狂笑。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原本還皺著眉頭看水野裕美演唱的中年男,一瞬間似乎看到了當年的桃之木瑪琳,

感動下,主動加入和水野裕美一起演唱。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我只要想到畫面中眨著眼的可愛小瑪琳,實際上是位中年大叔,

兩人真情流露的擁抱,現實是兩個大叔的熱情相擁,

再看到村木和社長難忍的表情……笑瘋了我!

這一段完全是止不住的狂笑啊!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我一定要說桃之木瑪琳的「瞳にA级保存」也太洗腦!

劇中聽著這麼幾次,腦中竟會自動響起......

忘れないで~忘れないで~わすれないでね~

甚至想跟著小瑪琳一起唱!!

能讓人牢記三十年的歌魔力果然恐怖。(誤)

好奇這首歌是為了戲而產生的嗎?還是老歌?

網上找不到資訊呀!蠻想要這首歌哩。

(為了這首歌我甚至又再看了幾次小瑪琳的演唱片段。XD)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每集最後社長與村木邊喝酒邊開講的人生相談,內容其實都蠻有寓意的。

村木:「偶像究竟是什麼呢?」

社長:「這個嘛…是永遠的幻影吧。」

粉絲們明知所迷戀的是幻影,卻還是忍不住想追隨下去的慾望。

而偶像為了這種彼此依附的關係,更是努力製造螢幕前的幻象來迎合粉絲。

當粉絲陷入於他(她)所呈現的真實面時,這所謂的真實或許也只是設計下的包裝。

別說粉絲傻呀,至少在喜愛著所謂的偶像同時,能感受到些微虛無的幸福感哩。

這就夠了。

雖然這集的case讓人覺得有些誇張,但說不定這正是本集想陳述的~

在我們不了解的層面裡,現實就是這樣的極端。

社長不就說了:演藝圈還真是妖魔大世界啊

大川端偵探社 EP04  

畫面來到水野裕美的卡車裡,中年男坐在駕駛座旁,

水野要他跟著學開卡車,中年男擔憂的質疑自己能力不夠,

水野說:「我一個男人都能做女偶像,只要肯嘗試凡事皆有可能,人生總是能過下去的。

噗!怎麼劇情突然變得好勵志!

這次的故事發展一整個也太妙了啦!

看到水野這樣鼓勵著他的粉絲,我竟然莫名有點小感動。

兩人最後還一起大合唱了瑪琳的歌。(我沒有用錯符號XD)

嗯…所以~這算是男人的友情?

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