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U.S01E08  

 

雖然TBS木九的《MOZU》在日本收視率反被朝日同時段的《BORDER》超過,

但隨著劇情上解開越來越多謎團的發展,讓我近來開始對《MOZU》熱衷了起來。

最近幾集都看的超認真,一反最開始時攤在沙發上的懶散樣。

這季追的幾部劇中,現在反倒是《MOZU》讓我期待感最高。

 

MOZU.S01E08 MOZU.S01E08  

 

這集又有大進展!!

不僅透露了警方秘密作戰計畫的內容,還終於爆了幕後黑手身份!!

(倉木追了老半天總算查出點東西來阿)

原來在幕後操控一切的人是室井!!

對於這點…嗯…仔細一想也合理,

畢竟他是那項秘密作戰的總指揮,詳情他最清楚了,

前面他對倉木推拖五四三說自己不知,這才叫不合理呀。

大概正是這種不合理,才讓倉木直接領悟到室井有問題吧!

不然,我真看不出倉木是從哪項線索判斷出幕後黑手是室井。

我先承認自己領悟力差好了。

 

MOZU.S01E08 MOZU.S01E08  

 

比較讓我覺得驚訝的是~千尋竟是室井前女友!!!!!

這這這…...前男友和丈夫的外貌標準差異度實在太高,

讓我想說千尋的擇偶條件範圍好寬廣。XD(完全放錯重點)

正經!!

先前只預設千尋是室井部下而已,實在沒料想到他們還有這層關係,

所以我的震驚度不亞於倉木啊!

倉木質問室井,雫是否是室井的小孩時,

沉默不回答的室井讓綠光罩頂的倉木爆怒,

向來一張死人臉的倉木一整個大失控!

爆怒的西島man味十足,好帥!!(再度放錯焦點)

 

MOZU.S01E08 MOZU.S01E08  

 

另一位讓我期待度頗高的新谷宏美,這集戲份略少(總是要讓西島帥個一次嘛),

好不容易等到他出場,竟然兩三下就被東制伏!(冏)

對比宏美第六集的殺無赦,這回弱到不可思議的境界

讓我都想問他真的是宏美本人嗎?!

倒是東這集竟意外的帥氣!!

怎麼會這樣?明明我之前都不會把"帥"字用在長谷川身上的。

一定是他穿著西裝時的俐落身手一時迷惑住我!(抱頭)

 

 MOZU.S01E08  

 

大雨中,宏美穿著女警服裝宛若如入無人之境般地直闖警方內部,

過程順利到我吐槽連連,

最扯的是走進開會中的會場也無人制止,

甚至連他人已經站在若松後面,手上冰椎都舉起了,警察還呆在一旁,

刺了一次都很超過,這群警察竟讓宏美有機會連刺好幾次。

(這段再次震奮我精神)

宏美根本是秒殺若松!

警察超廢~廢到我好傻眼!

鏡頭拉近宏美臉部,宏美一整個大脫妝!

他頂著這張臉能如此輕易進入警方內部,深覺警方警覺性是零,完全弱爆啊。

 

 MOZU.S01E08 MOZU.S01E08 MOZU.S01E08  

 

看著宏美上了手銬和腳鐐被關進牢(脖子好像也上了鐵鍊?),

我竟有股失落,想說難道沒機會再看他殺人了嗎?(思想不正確的我好糟糕)

 

MOZU.S01E08  MOZU.S01E08  

 

還好,預告中新谷宏美似乎逃脫了?!

預告的口白內容和劇情有關?

被囚禁的孩子指的是宏美?

有點難懂阿,我問號又是好多,感覺下集依然很值得我期待。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