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美顏!(複數)青春肉體!(依然是複數)

就是本劇最重點了!(無誤蓋章)

雖然不懂水球是怎樣的運動,但光看先前發佈的演員宣傳照,

全員著小泳褲擺pose,明顯就是用少年們的美麗臉龐和青春肉體來引人目光啊!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裡的中島裕翔、山崎賢人、間宮祥太朗,

三人打完棒球無縫接軌的繼續打水球,

垂涎於城德F3姿色的我,哪能不看《水球ヤンキ-ス》!!

(演員名單中的高木雄也、千葉雄大、吉澤亮不是我碗裡那杯茶~無視)

加上橫山裕客串演出了傳說中的前輩,要我看的理由又多了一個!

橫山都33歲還能演高中生,青春永駐的本領讓人好妒。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一開始就是主角被被流氓威脅的老套情節,30秒,傳說中的前輩立即登場!

當然是帥氣的解救了年幼的主角。

(金髮橫山好帥!!可以就這樣保持一陣子嗎!!)

前輩對主角說:「一開始就放棄的話,就什麼都做不成。

只要不放棄就不會結束,一切皆有可能,可能性是無限大的。

(因為是関ジャニ∞才故意講無限大吧 XD)

這段話的意旨貫穿全劇,絕對是影響主角人生的一段話。

前輩說等你變強了再把衣服還給我(衣領上有霞高徽章),在那之前交給你保管了。

既然前輩都這樣說了,可以合理懷疑後面會有主角與前輩再見面的情節吧!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主角稻葉尚彌(Hey!Say!JUMP中島裕翔)是海歸子女,

他因為憧憬傳說中的前輩,而放棄了名校水蘭高校改進霞高。

青梅竹馬的渚和學校裡的師生原本都對他感到期待,

哪知,尚彌根本只是個與時代脫節的假不良少年!

他拿著通往頂點之路的小冊子,

裡面寫著「坐最後一個位置」、「發出決鬥書」…諸如此類如何成為老大的莫名其妙攻略。

正巧坐在窗邊的三船龍二(山崎賢人),就這麼被尚彌私自認定為霞高的老大,

尚彌因此對龍二遞出決鬥書!!

噗!尚彌徹頭徹尾就是想成為老大的熱血蠢蛋啊!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這集的重頭戲絕對是:

尚彌和水蘭高校水球隊隊長北島虎雄(Hey!Say!JUMP高木雄也)的水球大戰!!

完全不懂水球的我,感覺水球像是在水裡的足球運動,

水面下自由攻擊對手再伺機射門得分。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水球門外漢的尚彌當然贏不了虎雄,

但他對水球天生的領悟力驚人,一下子就學會了踩水還差點射門得分。

為了替霞高爭口氣的尚彌,最後體力不支的昏倒,結果霞高的學生竟沒人理他!

讓尚彌獨自昏迷在池邊!(可憐的尚彌)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最後尚彌為阻止霞高被廢校,決心以水球來解救廢校危機。

看預告,尚彌成立水球部的過程感覺很艱難啊!

要不是尚彌這種熱血笨蛋性格,還真難持續下去。(笑)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第一集看完覺得《水球ヤンキ-ス》就是老梗集大成,

兩位主要角色尚彌和龍二的人設和造型,

看得到《灌籃高手》中櫻木花道流川楓的影子。

情節目前看來也略老套,但穿插的趣味感台詞倒是加了些分,

如:尚彌對龍二的誤解就很爆笑呀。

青春、運動、熱血、勵志、喜感就是這劇基調,

對我來說這是部看顏就够了的劇(霞高盡是美男阿),至於劇情…那就是其次了。

身材嘛!倒是可以再練壯一點。

官網首頁圖中演員們根根分明的排骨…看得我觸目驚心啊!

 

水球ヤンキース  

 

外表看來一副乖乖牌樣的中島裕翔,文弱氣質感覺不太適合這種不良高中生的角色。

不過,尚彌說到底也只是個偽不良,

讓裕翔以他的斯文外表來刻意模仿校園中老大的不良樣,這種反差倒也合襯。

看裕翔第一集的表現,說起鼓動人心話時的熱血樣蠻適合他,喜感的部分也不錯,

就是演得用力了些,再多些自然感會更好。

這點隨著後續演出或許能漸入佳境,畢竟是初主,不忍過於苛責。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山崎賢人在此劇就是一副臉上看不出真實想法的冷酷樣,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中維維諾諾的可愛萌樣全然不同。

但!更帥了!在劇裡不管是靦腆地笑或是耍冷擺酷都好帥!

尤其夕陽下那幕特寫的笑顏,害我心跳漏了一拍啊!

這傢伙顏值超高,美貌到不行!

我承認~整部戲目光焦點全在follow他!

賢人擺冷酷樣時的確有幾分山下智久感,

難怪之前來台灣宣傳時,知名度略低的他會被媒體以小山下智久來稱呼。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間宮翔太郎在第一集戲份少的可憐,造型沒弱勝裡好看,

我最在意的是…他和賢人這對CP拆了!(淚奔)

中川大志、千葉雄大、吉澤亮目前看來,就是著迷女偶像的笨蛋三人組,

算劇中的趣味擔當,之後應該也會被尚彌收服加入水球部吧!

 

「水球ヤンキース」twitter  

 

春季《羅斯福遊戲》裡的淫笑投手如月,現身在水蘭學生群中,

他也是打完棒球接著打水球,倒是角色依然惡霸。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高木雄也第一集戲分挺多的(他在《Dr.DMAT》的戲份少到讓人可以直接無視)

只是,他全無肌肉感的身材讓我頗嫌棄。。。。。

真的要再練結實點啦!!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我最驚恐的是,大政絢怎麼變成這樣?!

她在劇中的模樣…醜到讓我想哭呀。(原諒我說出殘忍的真心話)

 

大原櫻子某些角度看來挺漂亮,但大多時候姿色普通,

感覺其他幾位著泳裝的女生似乎顏都比她正。

 

水球ヤンキース EP01  

 

這劇每集長度只有36分鐘,雖然情節是老套中的老套,

但夾帶的趣味感讓戲變得容易吞食。

再說~夏天看一群少年少女的戲水,也算是件賞心悅目的事。

我想,這劇我能追完。(噗!結論真膚淺。)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