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地獄先生ぬ~べ~』特報映像&メイキング  

 

終於正式發布了丸山主演《地獄先生ぬ~べ~》的消息。

看了今早丸山上的節目後,現在我想大喊:「maru你好帥!!真的好帥!!」(羞)

我竟為大倉以外的男人開啟了迷妹模式!!(掩面)

maru帥成這樣真的沒天理啊!太可惡了!

這髮型讓丸變得好可愛!請維持這髮型久一點好嗎!

 

20140818 『地獄先生ぬ~べ~』特報映像&メイキング 20140818 『地獄先生ぬ~べ~』特報映像&メイキング 20140818 『地獄先生ぬ~べ~』特報映像&メイキング 20140818 『地獄先生ぬ~べ~』特報映像&メイキング  

 

地獄先生ぬ~べ~》與ZIP有合作企劃「マルチュー!」,

這一整個星期丸山會親自解說此劇看點,所以從現在開始每天早上都看得到他。

還沒開拍就有這程度的宣傳,看來此劇還頗受重視的嘛。

 

20140818 『地獄先生ぬ~べ~』特報映像&メイキング  20140818 『地獄先生ぬ~べ~』特報映像&メイキング  

 

丸山在節目上戴著鬼手現身,鬼手的擬真度蠻高的(看來有點噁心)。

看丸山戴著鬼手一臉開心模樣,他應該因此又激發好多莫名其妙靈感吼!

丸心裡是不是一直忍住想說Pang的衝動呢,我還蠻想看他戴鬼手說Pang!XD

 

20140818 『地獄先生ぬ~べ~』特報映像&メイキング 20140818 『地獄先生ぬ~べ~』特報映像&メイキング

 

既然提到Pang先說個提外話!

2011年的LIVE丸和橫一起演唱パンぱんだ,Making裡披露的錄音過程就很有趣。

丸山錄音時唱著パンぱんだ,忍不住就Pang了起來。

橫強烈的警告丸千萬不能這樣做,丸說巡演時會盡力忍住的,

但最後一場說不定就Pang了!

 

2011五大ドームTOUR EIGHT×EIGHTER おもんなかったらドームすいません  

 

因為~歌詞實在太多Pang的發音,丸很難忍!

 

2011五大ドームTOUR EIGHT×EIGHTER おもんなかったらドームすいません  

 

結果LIVE時,丸根本每場都Pang!XDDDD

 

2011五大ドームTOUR EIGHT×EIGHTER おもんなかったらドームすいません 2011五大ドームTOUR EIGHT×EIGHTER おもんなかったらドームすいません  

 

我另一個驚喜是…舊愛速水竟也參演了《地獄先生ぬ~べ~》!!

天啊!!現在是要我左擁右抱左右為難嗎?!(完全想太多)

速水膚色那麼黑,由他來演玉藻…想來有點違和感啊。

速水外型其實也蠻適合演鵺野老師,且他也能搞笑的說(雖然偶爾演技讓我有點冒汗),

不過自從他主役的劇收視都不怎樣後,近幾年他大多演配角了。

嗯…也好啦,這樣除了能專心當橄欖油王子外,演戲的壓力也沒那麼大,

對他來說說不定是更適合的路。

但!丸山請小心,切記不要讓配角帥過你!

 

 地獄先生ぬ~べ~  

 

看ptt上又一堆人在說丸山不適合鵺野鳴介這角色,

害我看了有點小怒,忍不住想替丸抱不平!

說他不適合的人,大概連丸山是誰都搞不清,那有何立場說他不適合。

又看到有人在說関ジャニ∞裡大倉會比較合適…..

切!依我看大倉才最不適合這角色!

大倉雖有帥氣外型,但少了神眉的那股脫線搞笑氣質啊!

而丸山正好就是這股搞笑味深植人心!

論到要帥氣,丸山也不輸人,他只要不顏藝正常點時,帥氣秒殺人!!

截了張神眉看到律子的害羞貌,像這樣!

 

未命名  

 

再比對丸山関ジャニ7訪問美女棋士時害羞不敢直視的模樣,

覺得兩者有微妙的趣味感呀。

 

20140804関ジャニ7  

 

有關場景設定由童守小學改成童守高中,

哎,害我頓時有點小失望,我比較喜歡看童星演戲耶。

然後呢,律子老師由桐谷美玲飾演。

既橫山與大倉後,美玲醬再度和関ジャニ∞成員共演。

比較擔心是原作中很多收妖過程,影像化後的質感是否夠好(錢錢錢!!!),

怕成本下太少看起來會很虛很可笑。(抖)

抖歸抖,反正無論如何這劇我是絕對會追啦!

先下修標準等看到成品說不定就會有驚喜。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