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追的劇只剩《青之炎》和《Around 30無修正》沒完結,

又到了沒劇可看的時候,有些悶的慌。

Around 30無修正》就是些女人內心小心思,某些部分直白的剖析是有趣,

但壇蜜令人著急的演技讓我看了有些出戲,所以看得不怎麼起勁。

倒是《青之炎》越看越上癮,這部劇每個角色都超有特色的。

主角焰燃超乎常人的自信是固定笑點,柳樂優彌的顏藝已經算是此劇最大看點了。

 

青之炎 EP010  

 

而其他配角的部分也很精彩,像第8集登場的新角色岡田斗司夫(濱田岳),

現身時高舉雙手的動作,加上不斷覆誦的自我介紹,給人記憶點十足,

沒多少戲份的岡田斗司夫,存在感簡直完爆濱田在《HERO》裡飾演的宇野

 

青之炎 EP08  青之炎 EP08  

 

我一直很期待的佐藤二朗,在第5集終於登場了。

演出的角色是JUMP編輯部的MAD Hawley

這大概是我看過他演得角色中最爆笑的一個。

豪邁的大笑中突然睡著,隔幾秒醒來後一臉嚴肅的說:

睡眠,結束了。鯊魚是一邊遊泳一邊睡覺的,編輯也是一樣。

不斷做著和本身不相符的耍酷樣,就是這角色的笑點!!

 

青之炎 EP05  

 

特別想提一下這畫面。

第10集焰燃眼中的敦子學姊,化身為《銀河鐵道999》的梅德爾,還原度驚人的高!!

 

青之炎 EP010  

 

新角色真澄(小嶋陽菜)的出現,讓焰燃陷入該如何從敦子學姊、津田、或真澄中選擇!

焰燃自己腦內小劇場演了好幾齣的痛苦抉擇。

哈哈~我好愛看焰燃這種永遠想的比做的多的劇情,

他臉上表情和腦洞全開的情節,常誇張的讓我大笑呀。

 

青之炎 EP010  

 

每集片尾時的小窗格畫面都很讓人驚喜,

像是第十集就找了赤井孝美本人來劇中插一角。(左邊是本人,右邊是劇中的赤井。

 

青之炎 EP010  

以上,完。

好看是好看,但太精闢的文我也寫不出來,就這樣。

 

貼幾個最近做的動圖。

先貼上上星期的仕分,渋谷無辜著殃的表情太好笑了。(做了這圖一直沒機會貼阿)

 

20140921関ジャニの仕分け∞  

 

因為沒戲可看,空閒時自然就複習起以前的舊影片了。

前幾天看It's My Soul時,大倉有個表情可愛到不行,

難忍的我當然一定要做動圖!!

 

2007It's My Soul  

 

然後想說阿,這PV我看幾次笑幾次!!

因為總覺得他們的服裝實在太奇特,當時怎會想到要讓一群男生穿著短褲跳舞呢!噗。

 

2007It's My Soul  

 

也看了早期好きやねん、大阪。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的PV,

嗯…和現在PV一對比真是超級簡陋的!!

好きやねん、大阪。勉強還有其他場景,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就是一個場景到底啊。

唯一優點是,至少可以看清楚他們這首歌的舞怎麼跳。XD

 

2006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2005好きやねん、大阪。  

 

好きやねん、大阪。其中每人OS的部分,

eito表演時似乎都會說不一樣的內容,這也算看點之一吧。

 

2005好きやねん、大阪。

 

PV還亂入了這種不知所云的畫面。XD

 

2005好きやねん、大阪。

 

2010的 LIVE TOUR 8UPPERS裡,

把很有大阪風的三首歌好きやねん、大阪。ワッハッハー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重新混音編曲串在一起做組曲表演。

舞編的很可愛,看來和以前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