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教師神眉 EP06

 

明明看第一集時還信誓旦旦的說,要不是為了丸,根本不會看這部劇!(嫌棄)

也以為寫了第一集文當是看劇紀錄,絕不會再寫任何有關ぬべ的文。(堅定)

結果呢,繼上星期寫了第五集文後,

現在!竟開始寫起第六集!(倒)

還默默覺得這劇似乎也不錯看。。。。。

這樣覺得的同時自己感到有點恥。。。。。

完了!完了!完了!

這是要轉擔的前奏嗎?!

懊惱的怒喊三聲丸!! 

大倉君救救我!拜託快上劇!

不然我快被你的小伙伴拉走了~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ぬべ還沒開始煩惱,就被霸鬼召喚了。新模式!!

霸鬼和美奈子老師爭辯了一堆說謊不說謊巴拉巴拉之類的話,

嗯,和此集劇情無關,不重要。

反正,這段就是霸鬼固定的嘴砲時間,忍一下就過了。(攤手)

 

這集主線劇情在律子老師。

律子親眼目睹ぬべ收妖過程後,一反先前凡事科學論的心態,對妖怪開始感興趣,

還纏著ぬべ詢問有關妖怪的事,並問起鬼手的緣由。

ぬべ娓娓道來律子憐憫(情愫?)的握住ぬべ的手,

此時似有粉紅氣流擴散在兩人身旁。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被律子的曖昧眼神電得神魂顛倒的ぬべ,當然就出現了下圖表情。

(這點倒很忠於原作)

丸做這些表情超有說服力!因為,平常就常看他這樣嘛。(笑)

跟上圖有著強烈對比呀!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不說話不搞笑的丸,顏很正。

一開口笑,就全盤崩壞了。(我到底是在誇人還是損人)

但!我比較習慣不正經的丸,太正常我反而不適應。

 

這集登場兩只新妖怪,座敷童子&黑齒女妖。

座敷童子出現在家中意謂有好事將至。

原本因與律子老師拉近距離而開心的ぬべ,見到座敷童子後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黑齒女妖由因醜陋無法結婚的女性們其怨念妖化而成,

嫉妒戀愛中的美麗女性,附身後取代該女性,逼迫對方與自己結婚。

律子老師回想起白天與ぬべ相處時的種種,不禁滿臉笑意。

嗅到戀愛中氛圍的黑齒女妖,便附身到了律子老師身上。

律子老師被附身後行徑迥異於以往,開始向ぬべ直接大膽的示愛。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律子一下強抱,一下嬌羞,突然還對ぬべ壁咚!

哈哈哈~現在是怎樣啦!

壁咚超泛濫,隨便看哪部戲都在壁咚!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ぬべ應該是在水晶球亮起藍光時,就警覺到律子老師被附身了吧。

他跟雪女坦白時的話語,不時被洗豆妖的洗豆聲掩蓋。

其實,明天我要和律子……,她是……,希望你能諒解。

隱約聽到了『妖』字,以及雪女面露擔憂生氣樣,

明顯全是故弄玄虛的鋪陳刻意導引觀眾往錯的方向觀看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水族館裡的幾個鏡頭,丸&美玲畫面上看來很速配呀!

看這種約會橋段,就算是假約會,心不免還是會ドキドキ啊。

(雖說手挽手小跳步的ぬべ臉上表情超蠢 XD)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大概因為這集是想結婚的妖怪緣故,突然間劇裡就亂湊了好幾對情侶。

小誠&法子、克也&美樹,連誓言不談戀愛的東名都被玉藻電到!

東名和玉藻配對感覺也不錯嘛。(求東名快讓玉藻懂得戀愛滋味)

原本私心認為玉ちゃん是ぬべ的,既然小玉如此百搭,我含淚祝福東名&玉藻!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ぬべ和律子約會果然是想藉結婚來降伏黑齒女妖!

這段結婚、收妖什麼的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因為我目光焦點只注意到~

丸的和服打扮好帥!表情嚴肅的丸讓我有點暈啊。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特別是ぬべ最後緊抱住黑齒女妖,說著:

我娶你,會愛你一輩子!想要我的命就給你,去那個世界結婚吧。

所以,請你離開律子老師身體,別把我珍惜的人捲進來,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放過她吧。

如果你願意和我這麼無趣的男人在一起,那就接受我的愛!

啊啊啊~ぬべ這副沉著冷靜又不顧一切的man樣,實在太令人著迷了!!

すみません,我不理智的迷妹模式又跑出來了。

是說呢,開啟迷妹模式來看這部喜劇獲得超多愉悅感呀。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真心認為第五集與第六集的節奏步調比前幾集好,

劇情編排讓學生群們看來順眼很多,東名和雪女也越看越可愛,

加上這兩集妖怪都不是惡性重大那一款,

ぬべ收妖過程少了些跌跌撞撞的刻意鏡頭,看來俐落許多。

而且感覺丸較進入ぬべ角色中,沒有首集的生澀感,漸入佳境。

或許是上述這些理由,才讓我這兩集都意外看得很順暢吧。

雖努力找理由說服自己,覺得劇好看不是因為蠢萌ぬべ的緣故。

但想說~丸的傻氣ぬべ對於追劇慾望絕對是助力!

在追這部劇的朋友也這樣覺得呢。(不是丸的fans)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原作作畫岡野剛的太太おわこ11/15在twitter上留言,

說穿和服的まるべ〜(用這樣稱呼丸蠻可愛的)令人大飽眼福,

興奮騷動了一陣子(就算先生在旁邊也不管)。

岡野剛當天twitter也說,和妻子一起看地獄先生時,

她從開始到結束一直「丸ちゃん好可愛ー!kyaー!kyaー♡♡!!」地叫著,很吵。

在廣告時也一直竊笑著…真是…。

這則留言好好笑!

面對這樣的太太先生只能無言的在一旁狂翻白眼吧。XDDD

果然,岡野太太是丸擔!!(難怪我對丸的和服和她有共感阿)

上回看岡野剛twitter說和太太一起看関ジャニズム特典,就覺得是eighter了。

 

靈異教師神眉 EP06  

 

下集找了明石家秋刀魚來飾演怪人紅斗篷~A。似乎可以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