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依舊是蠻平淡的一集。

這部追得不是很起勁,不難看、也說不上有多好看,挺平淡的一部劇。

或許因為很平淡所以看起來沒壓力,也就每星期固定追著。

正確來說,是被田之倉&CEO制約了!就是下圖這兩個男人。

 

今天不上班 EP07  

 

對這部沒有多大的愛,也沒什麼想法,

因此這篇文很短,主要只是想貼花笑劇場的影片。

看《今天不上班》我常有想快轉的衝動呢。

彆扭女花笑的內心呢喃太囉嗦,

我看著看著只覺得她是庸人自擾,零共鳴感且有些不耐煩。

另外,加加見&瞳這條線完全引不起我興趣,

實在看不出加加見要憑哪點讓瞳喜歡他。

每集最亮眼的算是花笑妄想小劇場,集集都很點題也有些小幽默。

像第六集明顯取材自龍龍與忠狗,藉那意境來比喻花笑萬念俱灰的心情。

 

今天不上班 EP06 今天不上班 EP06  

 

這集的小劇場依然很有趣!

花笑爸媽長年相處下來,不需開口說話就很熟練的默契,讓花笑又陷入妄想世界了。

花笑&田之倉用奇妙的手語溝通。XDDD

 

 

總覺得花笑&田之倉這對情侶的互動,很生疏很拘謹。

加上田之倉又過分的完美,讓我更加感受不到這對情侶在一起的合理性。

或許是自己這些的主觀意識太強,

以致於看著兩人的親暱舉動(這集有碰額頭&Kisss),從沒出現任何心跳感。

 

今天不上班 EP07 今天不上班 EP07  

 

而玉木宏的CEO朝尾,我想不意外的話,已經可以直接宣布他出局。

死心眼的花笑心裡只有田之倉,CEO對花笑來說只是個輕浮男罷了。

 

今天不上班 EP07  今天不上班 EP07  

 

這集較特別的是,大城撞見了約會中的花笑&田之倉,

兩人關係要曝光了?

不過,大城的腦迴路很異常啊!

說不定又會自我想像成讓人摸不著腦袋的理由呢。(笑)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