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轉蛋  

 

這部到底在演什麼鬼(竊笑),為何我竟看得停不下來?!

真是糟糕!劇情設定太魔性了!

完全就是少女日常的腦內小劇場系列嘛,

明明是大叔的野島伸司怎寫得出這麼少女心的腳本咧!(笑)

好喜歡劇裡童話般不現實的場景與粉嫩色調,

也喜歡靠扭蛋得到哥哥這種劇情設定。

夢幻的美術設計搭配不切實際天馬行空的情節,只能說配合的太剛好。

唯一較嫌棄的是,這些各式各樣的哥哥們…嗯…大多長相很普通啊!

沒有令我怦然心動的類型出現。

去官網爬了一下名單,我只知道阿部顯嵐,其他都不認識。

哥哥們由傑尼斯未出道Jr.飾演,

一部劇可推好幾位Jr.用這種劇本模式來包裝行銷還蠻有經濟效益。

 

哥哥轉蛋 EP01

 

一開始就直接告訴觀眾這是某個世界的故事,這樣點題給了劇情天馬行空的理由。

主角雫石美子(鈴木梨央)是個需打理全家雜務的小學生,

扛起家計的媽媽是漫畫家(畫得是BL漫畫),

一身蘿莉打扮的姊姊從不幫忙家務,年紀小的弟妹只會搗蛋。

某天美子上完芭蕾舞課程後,屋外的大雨困住了沒帶雨具的她。

但其他的同學們一點都不擔心下雨,說是哥哥會來接她們放學。

 

哥哥轉蛋 EP01

 

夏子憐憫美子和四葉無法回家,便說要借哥哥給她們,兩人礙於面子問題拒絕了。

 

哥哥轉蛋 EP01 哥哥轉蛋 EP01  

 

哥哥們聽到夏子說要把自己借人,

既生氣又傷心唱起歌表達心情上的抗議。(為何是卡拉OK!XD)

這段太搞笑了啦!XDDDDD

哥哥們無私疼愛妹妹的歌詞,配合上舞蹈完全戳中我笑點!

你在說什麼呢夏子,我是你一個人的哥哥。

是啊,不要說這麼傷人的話。

為了妹妹,不管是火裡還是雨裡,都願意站在路邊被泥水濺滿全身。

為了妹妹,我們願意隨時死去。

 

哥哥轉蛋 EP01  

 

美子驚訝為何大家都有哥哥,而夏子更是不合理的有五位哥哥?

同學四葉告訴美子,因為夏子還沒有決定誰當她的哥哥。

這句話讓美子更困惑了!

四葉:「難道你不知道嗎?哥哥扭蛋啊。

四葉這番話太匪夷所思,美子雖心存疑問也沒想追究下去。

 

哥哥轉蛋 EP01  

 

乖巧的美子一人扛起所有家事,而她的辛勞卻得不到家人的體諒感激。

覺得美子根本是童話裡的灰姑娘能解救她的王子...只有哥哥了!

另外呢姊姊說美子是家庭主婦愛看韓劇,這句根本是吐槽。(笑)

這天,美子強烈負面情緒終於爆發!

流著淚的美子對媽媽說:

我想要一個溫柔的哥哥。為什麼我就是沒有哥哥?

 

哥哥轉蛋 EP01 哥哥轉蛋 EP01  

 

離家出走的美子在遊戲中心閒逛,突然想起四葉提到的哥哥扭蛋就在這遊戲中心。

四葉帶路走進電梯按了三樓會往下直達地下一樓。

美子笑說為何這麼麻煩?

四葉:「幽默阿,再往下不歡迎不幽默的人。

覺得這是雙關語呢!越往後的劇情,沒幽默感大概也很難接受吧。

 

哥哥轉蛋 EP01  哥哥轉蛋 EP01  

 

有兩位小女孩來退貨,仔細一看~是田中瓦基!(田中有好好的遮掉禿頭)

哈哈,這樣的哥哥雖然長得難入目,但應該還蠻好使喚的吧。

不過既然能轉到既帥且溫柔的哥哥,

基於CP值高的概念,誰還會想要瓦基和田中這種哥哥呢。

 

哥哥轉蛋 EP01  

 

富家千金夏子是遊戲中心的貴客,已經有了五位哥哥的她,這天又來轉哥哥扭蛋了。

A級是這種水準(這五位姿色很平庸阿),難怪夏子會想再轉更高級的扭蛋。

 

哥哥轉蛋 EP01 哥哥轉蛋 EP01  

 

因為哥哥不是機器人,既要吃飯也要幫他準備睡覺的地方,

還得多負續留的租金,這些都要錢。

沒錢的美子本想離開不轉扭蛋,

但遊戲中心的博士用嘲笑語氣說:回去吧窮人!

這句話讓美子想起平時辛苦的生活,

被刺激的美子便花了僅有的500金幣轉一個哥哥扭蛋。

 

哥哥轉蛋 EP01  

 

博士與助手指示了哥哥扭蛋的使用說明:

打開扭蛋放入浴缸即可,大概需一個晚上的時間泡開,中途不能偷看。

美子趁著洗澡時間在浴缸放入了扭蛋,並極力壓抑住自己想偷看的好奇心。

滿懷期待的美子,在睡夢中做了五位哥哥來接她回家的美夢。

 

哥哥轉蛋 EP01  哥哥轉蛋 EP01  

 

美子被姊姊的尖叫聲吵醒,到樓下後發現姊姊昏倒在浴室前。

浴室裡飄出煙霧,美子懷著期待走進浴室,看到浴缸裡坐了一個裸體的男人,

仔細一看~還是帥哥!(這是美子主觀的認為,我是覺得不帥啦。)

 

哥哥轉蛋 EP01  哥哥轉蛋 EP01  

 

美子對哥哥自我介紹後,羞怯的問:「可以做我的哥哥嗎?

哥哥(岸優太)揚起了嘴角的微笑說:「不可以。

美子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誒?!

 

哥哥轉蛋 EP01 

 

基於動物會把第一眼看到的當成媽媽這種理論來推測,

哥哥說不可以,正因是姊姊先見到他的緣故吧!

預告中看來哥哥對姊姊非常好啊!

懊惱的美子下集應該會再去轉個其他扭蛋,

之後大概就一集一位哥哥登場這樣的模式。

雖然哥哥們的長相不我合我口味(現在Jr.素質好像沒以前好),

不過這種幻想的超現實題材太有趣,

加上梨央妹妹很可愛,後續會追!

 

片尾曲時,Jr.唱跳著傑尼斯風格濃厚的歌曲與舞蹈,

明明就是『ガチャ ガチャ お兄ちゃん』這種有點恥的歌詞,

怎麼這群人還能唱得如此認真熱血咧。(笑)

而且這首歌莫名洗腦啊!

不過只聽一次ガチャ ガチャ お兄ちゃん』卻在腦中不斷盤旋呢。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